omniture

THE RIG. 总体规划公布全球首个探险旅游目的地

THE RIG.
2024-01-19 03:13 3739
  • THE RIG. 是全球首个在阿拉伯湾海上平台上建造的探险旅游目的地
  • THE RIG. 将在宣传沙特阿拉伯丰富的石油和天然气遗产的同时,重新定义海上运动和休闲体验
  • 本项目将由 Oil Park Development Company (OPDC) 开发

沙特阿拉伯达曼2024年1月19日 /美通社/ -- 作为 Public Investment Fund (PIF) 旗下的娱乐项目之一,THE RIG. 于今日宣布,将发布反映其空前愿景的总体规划,重新定义探险旅游的未来。 

 

该项目与 PIF 战略和王国的 2030 愿景完美契合,将助力旅游行业的发展,直接或间接推动就业机会,并实现经济的多样化。 

THE RIG. 受到海上采油平台的启发,旨在宣传沙特阿拉伯悠久的油气历史。在占地 300000 平方米的范围内,其将呈现独特的接待和冒险体验。其距离海岸线 40km,靠近阿拉伯湾的 Al Juraid Island 和 Berri Oil Field。

到 2032 年,THE RIG. 有望每年吸引超过 900000 名各类国内、地区和国际游客,包括极限挑战者、探险者、度假爱好者和放松休闲游客。

THE RIG. 提供的丰富接待、休闲、娱乐和住宿服务,包括了三家酒店,总计 800 间客房、11 间餐厅、极限运动和探险公园,以及世界级船坞和直升机坪。

THE RIG. 将设置丰富的水上活动,提供潜水中心,以及游乐园、水上乐园、电竞中心,以及沉浸式的剧院和多功能体育馆。THE RIG. 将通过打造色且独特的体验,来宣传王国丰富的石油和天然气遗产,使其成为不容错过的景点。 

本项目将在行政总裁 Raed N.Bakhrji 的领导下,由 Oil Park Development Company (OPDC) 负责开发,其在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拥有逾 20 年的经验,并对未来的探险旅游充满热情。 

更多信息:www.THERIG.sa

消息来源:THE RI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