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驱蚊专家雷达佳儿护携手亲子IP明星辣妈 带来宝宝温和守护

雷达
2021-04-22 09:00 4550
雷达,作为杀虫驱蚊品类国际知名品牌,具有60年专业杀虫经验,始终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多方位守护。旗下儿童线品牌佳儿护,专为妈妈宝宝打造,推出适用于不同场景需求的多样化产品,备受宝妈们的认可与喜爱。

上海2021年4月22日 /美通社/ -- 炎热夏季即将到来,蚊虫出没,宝宝皮肤娇嫩,一旦被蚊虫叮咬不但皮肤发痒难耐,而且还有可能感染蚊媒传染病。雷达,作为杀虫驱蚊品类国际知名品牌,具有60年专业杀虫经验,始终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多方位守护。旗下儿童线品牌佳儿护,专为妈妈宝宝打造,推出适用于不同场景需求的多样化产品,备受宝妈们的认可与喜爱。

今年,雷达佳儿护更是对全线产品进行了三大焕新升级:全线产品包装升级,新包装高颜值,色调以“蓝白”相间为主,配以卡通形象“象宝宝”,萌趣可爱;电热蚊香液配套的加热器变身为最新的“星月小荧星”加热器,除了有星星月亮的图案,更有蓝粉双色供随心选择搭配,带有柔和小夜灯,守护宝宝安睡一整晚;此外,在产品的香型上,电热蚊香液在“无香”基础上,新推出了“薰衣草”香型,陪伴宝宝舒缓安眠。基于对宝妈群体的深刻洞察,雷达佳儿护在品牌沟通中抓住母爱既强大又柔软的这一立意点,以宝妈守护宝宝的场景为切入点,推出“强大的爱,温柔以待”的品牌宣言,从而与宝妈群体产生强烈共鸣与情感联结,同时又呼应产品本身“有效驱蚊,温和守护”的特点。

雷达佳儿护焕新升级小荧星电热蚊香液
雷达佳儿护焕新升级小荧星电热蚊香液

配合全线产品的焕新升级,雷达佳儿护更跨界携手孩之宝旗下独立娱乐工作室eOne备受喜爱的学龄前IP“小猪佩奇”,一起为宝宝带来夏日里的“24小时守护”。小猪佩奇是宝宝们最爱的卡通形象之一,雷达佳儿护和小猪佩奇联合推出的视频广告中,将“为宝宝配齐所有的爱”巧妙地将品牌愿景、小猪佩奇IP,以及每一个妈妈的心愿有机结合起来,强调雷达佳儿护将保护妈妈宝宝远离蚊虫困扰,享受美妙亲子时光。

雷达佳儿护X小猪佩奇联合推广
雷达佳儿护X小猪佩奇联合推广

品牌在联动小猪佩奇IP的合作中,还特别推出了联名礼盒,从产品层面落地“24小时守护”的创意,给予消费者更加具象化的“守护体验”,分别带来“玩乐守护”、“探索守护”、“安睡守护”,并赠送小猪佩奇主题周边“水画本”,满足宝贝们的童趣心,让亲子时光更加有趣。

雷达佳儿护X小猪佩奇 “守护联萌”限量礼盒
雷达佳儿护X小猪佩奇 “守护联萌”限量礼盒

为了扩大圈层影响力,在妈妈们的心中种草品牌形象,雷达佳儿护成功牵手明星辣妈应采儿,担任雷达萌宝守护官。应采儿身上有很多闪闪发亮的标签,她不但是荧幕上魅力满分的大明星,还是生活中两个孩子的母亲。在努力经营好演艺圈事业的同时,应采儿给予宝宝无尽的关怀和照顾,陪伴他们健康茁壮成长。这种对孩子无微不至的守护精神,正好与雷达佳儿护品牌理念完美契合。

雷达佳儿护萌宝守护官 应采儿
雷达佳儿护萌宝守护官 应采儿

未来,雷达佳儿护将继续坚守初心,立足于自身所处领域,不断推出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携手广大宝妈,陪伴宝贝健康茁壮成长。与此同时,雷达也将紧随时代潮流,积极参与跨界营销合作,致力为让更多的人了解雷达专业守护品质。

消息来源:雷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