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ymax低聚物和涂料事业部和Mechnano建立合作关系

将碳纳米管技术推广至UV应用
2021-04-21 13:30 3775
Dymax低聚物和涂料事业部与美国亚利桑那州的 Mechnano公司联合开发了Mechnano离散功能化碳纳米管(CNT)的UV固化分散体和母料,适用于UV应用。合作前期双方将专注于3D打印应用,随后将逐步扩大应用范围。

深圳2021年4月21日 /美通社/ -- Dymax低聚物和涂料事业部(Oligomers and Coatings)与美国亚利桑那州的 Mechnano公司联合开发了Mechnano离散功能化碳纳米管(CNT)的UV固化分散体和母料,适用于UV应用。合作前期双方将专注于3D打印应用,随后将逐步扩大应用范围。

Dymax低聚物和涂料事业部和Mechnano建立合作关系
Dymax低聚物和涂料事业部和Mechnano建立合作关系

Mechnano开发了一种新型技术,可以创建离散的、不凝聚的碳纳米管的稳定分散体。该技术显著改善了离散碳纳米管的性能优势,并能够提高其电导率、导热率、抗冲击性、抗撕裂性、附着力和耐腐蚀性等。 Dymax 低聚物和涂料生产用于UV / EB应用的Bomar®低聚物和其他原材料,还有多款用于3D打印的产品。

Dymax 低聚物和涂料市场开发部总监David Robitaille表示:“我们很高兴与Mechnano这样的技术创新型企业合作,并成为帮助将碳纳米管优势引入至3D打印和外壳应用的一员。”“Dymax在专业的UV固化材料和配方方面的经验促成了双方的合作关系,我们期待与Mechnano合作开发出适用于UV应用的产品组合。”

“Mechnano与Dymax的合作关系加强了我们的共同愿景,即不断创新和开发适用于多种应用的高性能材料,”Mechnano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Steven R. Lowder说。“基于UV固化应用的合作仅仅是个开始,我们期待着更多的携手合作。”

该合作关系将专注于开发一系列用于分散体母料的功能性碳纳米管,针对特定属性进行性能改进。

消息来源:Dymax戴马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