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浙江数安通过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最高标准认证ISO27001

近日,浙江省数据安全服务有限公司顺利获得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SMS)标准ISO27001认证,该认证是目前国际上最权威、最严格、也是最被广泛应用的信息安全标准。

杭州2021年4月21日 /美通社/ -- 近日,浙江省数据安全服务有限公司顺利获得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SMS)标准ISO27001认证,该认证是目前国际上最权威、最严格、也是最被广泛应用的信息安全标准。


此次认证涵盖了浙江数安的核心产品浙江省大数据联合计算平台、网络安全技术服务等业务范围。从认证标准来看,浙江数安已经搭建了涵盖基础安全、访问控制、安全运营、信息安全,到安全顶层设计的信息安全框架,采用了系统完善、科学有效的国际化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具备了为客户提供信息安全保障的专业能力和权威资质。

作为国资控股专注于数据安全的企业,浙江数安明确“数据安全国家队”角色定位,致力于为数字化改革提供数据安全保障。公司不仅在内部运行符合国际标准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还可为政企客户提供中立可靠的数据联合计算安全基座——浙江省大数据联合计算平台,以实现数据安全的流通共享,同时还可为客户提供高标准全维度的数据安全防护解决方案,打造坚实的信息安全护城河,赋能客户提升数据安全成熟度。

在数据安全愈发重要的今天,浙江数安以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提出了保障数据安全的新思路,未来,浙江数安会参照国际最高标准,继续不断完善安全管理和技术体系,在持续提升自身信息安全能力的同时,不断淬炼核心技术,为数字化改革提供更多数安方案。

消息来源:浙江省数据安全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