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先健科技LAnavi(TM)分段控弯导引系统中国首发

-- 引领左心耳封堵术进入新时代
2021-04-21 07:30 10566
先健科技公司(01302.HK)宣布,其自主研发的LAnavi(TM)分段控弯导引系统已于2021年3月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注册批准,并于2021年4月17日在第七届中国心电生理和起搏青年论坛召开期间成功进行产品的上市发布。

深圳2021年4月21日 /美通社/ -- 先健科技公司(01302.HK)宣布,其自主研发的LAnavi™分段控弯导引系统已于2021年3月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注册批准,并于2021年4月17日在第七届中国心电生理和起搏青年论坛召开期间成功进行产品的上市发布。

该产品是全球首个商业化的左心耳封堵分段双可调弯导引系统,将为先健科技自主研发的LAmbre™左心耳封堵器提供个性化输送方案,全面引领左心耳封堵术进入新时代。通过实现术中精准导航,同轴封堵,从而便利临床医生的手术操作,有助于进一步优化学习曲线,让LAmbre™左心耳封堵更简单、更安全可控。

LAnaviTM,总有一个角度更“贴心”

在行左心耳封堵术时,需对房间隔进行穿刺,导引系统中的鞘管与左心耳开口的“同轴性”(即“轴向”)是保证手术成功率以及降低并发症的关键。目前已商业化的左心耳封堵导引系统均无法实现在术中调整弯度,而患者的心脏解剖结构千差万别,固定的鞘管弯度无法满足所有手术的“轴向”需求,临床中不乏因轴向不佳而无法到达理想的封堵器释放位置,从而导致封堵失败的案例。

基于对医生临床需求的深入洞察,先健科技LAnavi™分段控弯导引系统应运而生。该产品独特的分段双可调弯设计突破了心脏解剖结构的限制,降低了对房间隔穿刺的要求,可实现在左心房内多角度、多平面自由调节,满足了左心耳封堵手术中的轴向需求,在保证手术封堵效果与安全性的同时,为临床医生节省手术时间。同时,该产品能够适应各种左心耳解剖结构和心耳开口位置,尤其为复杂心耳形态的封堵提供了极大便利。

先健科技LAnavi(TM)分段控弯导引系统
先健科技LAnavi(TM)分段控弯导引系统

创新搭档开启左心耳封堵新纪元

2021年4月17日,于第七届中国心电生理和起搏青年论坛召开期间,先健科技LAnavi™分段控弯导引系统上市发布会在武汉盛大开幕。中国左心耳封堵领域顶级专家汇聚一堂,共同见证先健科技又一重大创新成果的重磅发布。


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谢瑞芹教授、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刘启明教授、武汉大学人民医院黄鹤教授、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周达新教授、武汉大学人民医院黄从新教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钟敬泉教授、先健科技研发副总裁李安宁先生及先健科技营销副总裁方宇先生(上图从左至右)共同启动先健科技LAnavi™分段控弯导引系统上市发布仪式。

中国房颤中心联盟主席、武汉大学人民医院黄从新教授表示:“我们欣喜地见证先健科技LAnavi™分段控弯导引系统的问世。它是继LAmbre™左心耳封堵器系统之后,先健科技为我们左心耳封堵领域带来的又一款创新良器。同时,它也是我国国产医疗器械振兴之路上的又一个里程碑,将惠及更多房颤卒中患者,助力健康中国。”

先健科技作为全球首个,也是全球唯一同时拥有CE和NMPA上市许可的中国品牌的左心耳封堵器的研发及生产企业,一直致力于左心耳封堵术的推广和普及,并积极应用多种先进技术和创新智慧让左心耳封堵更简单、更安全可控。

先健科技LAnavi™分段控弯导引系统的问世,将帮助临床医生解决手术轴向难题,从而让手术的成功率和患者的安全性得到更充分的保障。LAnavi™与LAmbre™的创新结合,将进一步推动LAmbre™左心耳封堵器的临床使用,促进中国左心耳封堵事业的发展,并让广大房颤卒中患者从中受益。

消息来源:先健科技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130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