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链城数科与江苏省大数据管理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4-20 08:30 6105

南京2021年4月20日 /美通社/ -- 为推动数字政府建设和创新应用,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公共服务,4月15日,江苏省大数据管理中心与链城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链城数科与江苏省大数据管理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链城数科与江苏省大数据管理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就共同探索区块链工程研究,打造“数字政府”区块链典型应用,推进区块链基础设施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合作。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陈俊和链城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国军分别发表致辞。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忻超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仪式。

链城数科董事长金国军表示,期待未来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共同探索区块链在助力数字政府建设和创新应用方面的作用。

消息来源:链城数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