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荟同学校落户苏州相城 -- 荟同苏州校区正式启动

2021-04-20 08:00 6509
荟同即将在美丽的苏州,迎来荟同在中国的第二所学校,一所15年一贯制的“世界级”学校 -- 荟同学校苏州校区。

深圳2021年04月20日 /美通社/ -- 将教育理想托付给一个伟大的城市,让学校在这里生根、发芽、繁茂,成为推动优质教育和带动城市发展的重要力量,是一所学校的使命。正因如此,荟同在不同城市设立校区,充分利用优质的地域资源,构建荟同全球学习网络,培养学生成为扎根本土、放眼全球的世界公民。荟同即将在美丽的苏州,迎来荟同在中国的第二所学校,一所15年一贯制的“世界级”学校 -- 荟同学校苏州校区。

荟同苏州校区效果图
荟同苏州校区效果图

荟同苏州校区坐落于苏州市相城区高铁新城,毗邻苏州高铁北站,位于长三角经济圈中心区域。高铁北站是京沪高铁和规划建设中多条铁路的交汇枢纽之地。乘坐高铁23分钟到达上海虹桥机场,45分钟之内到达南京和杭州,交通便利,地理位置极其优越。荟同校园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用地面积约7.4万平方米,总投入约16亿元。在苏州市委市政府,相城区委区政府及各委办局的鼎力支持下,荟同苏州校区将正式亮相苏州相城!

荟同的全球管理团队由一群有着卓越教育理念,丰富国际化视野的优秀管理者组成。在荟同全球总校长、前英国哈罗公学校长Jim Hawkins,以及中国区总校长、武汉实验外国语学校前校长李茵女士的助力下,荟同将把苏州校区打造成为现代化教育的绝佳典范。

荟同苏州校区的执行校长由有着30年丰富教育教学和学校管理经验的Jessie Toh女士担任。她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在加入荟同前曾担任北大附中特聘助理校长、北大附中天津分校的执行校董,并曾在亚洲顶尖学校莱佛士书院有长达25年的教学及管理经历。这位拥有卓越管理理念的国际化英才,将与一群来自世界各地对教育充满热爱、富有创新精神、认同荟同教育理念的老师一起携手前行,进一步推动荟同苏州校区的发展。

荟同苏州校区效果图
荟同苏州校区效果图

荟同全球教育团队自主研发的课程,汇集了全世界优秀课程体系的精华,同时借鉴了中国基础教育课程的精髓,也融合了全球现有教育体系中的最佳实践。荟同苏州校区将秉承荟同对教育的高标准要求,为学生提供荟同特有的中西融合课程——既强调基于创新的核心学科的学习,也重视跨学科项目式、体验式学习,又关注学生的个性化教育和全面发展。

承借苏州超过两千年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荟同苏州校区的卓越中心(CoE),将以「艺术与人文」为关键词。荟同将为同学们开设如艺术设计、文学鉴赏、诗歌、戏剧、舞蹈、音乐等极具特色的课程。学校将邀请艺术名家成为荟同苏州校园的座上客,帮助学生们领略中国千年文化之美;学校也将利用苏州得天独厚的城市资源,带领学生走近昆曲、苏绣、缂丝、苏州园林等传统艺术,感悟中国历史长河中的艺术瑰宝;学校还将与世界顶尖艺术院校合作,为学生们创造无可比拟的学习资源,搭建通往世界艺术名校的桥梁。

荟同苏州校园建筑由曾获得2019年友邦纽约设计大奖,全球第六大建筑设计公司 -- Perkins Eastman倾力打造,秉承荟同学校“筑以为学”的理念,校园的设计从学生的实际需求和体验出发,强调人与自然和谐共处,学校还在建筑中融入苏州当地建筑元素,将学校的教育哲学完美融合在美轮美奂的校园建筑中。

荟同校园的设计与“荟萃中西世界大同”的精神紧密契合。三个正方体的校园建筑,涵盖幼儿园、小学、初高中学,也寓意着城市的三盏灯(笼),以此表达:启蒙思想,点亮求知,探索真理。

荟同苏州校区效果图
荟同苏州校区效果图

荟同校园正方体的庭院建筑,空中花园景观,暗合中国古典建筑风格。高低错落、层层递进的空间布局,高度借鉴了江南一带建筑群排布,与苏州文化一脉相承。同时也象征着荟同不断追求卓越,励志成为苏州市高质量、国际化教育事业的标杆的愿景。

荟同苏州校区的设计标准达到世界一流,在这个寄宿制K12学校里,有百老汇级别的演艺中心、3个赛事级别的体育场馆、水上运动中心,五星公寓级别的宿舍楼、400米跑道的体育场、大型图书馆及多个先进的交互式学习空间……荟同致力于为荟同学生营造一个极具开放性和丰富内涵的浸润式学习环境,将艺术、科技和人文高度结合。  

荟同苏州校区效果图
荟同苏州校区效果图

荟同中国区总校长李茵女士对荟同苏州校区的发展寄予厚望:“苏州是荟同意义非凡的下一站。我们十分期望通过荟同苏州校区优质的现代化教育,推动苏州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对国家和人类有情怀,为世界做贡献的全球公民!”

相信随着荟同苏州校区的落成,将为荟同全球教育网络翻开崭新的篇章!

消息来源:荟同学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