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增长的力量 百度爱番番中国行-盐城站活动圆满落幕

2021-04-16 16:24 3538
为了让盐城的企业家对爱番番产品有更直观、更深入的了解与体验,2021年4月15日下午,百度爱番番携手思科网络百度营销(盐城)服务中心在港府君澜大饭店,共同举办了“百度爱番番增长中国行-盐城站”活动。

北京2021年4月16日 /美通社/ -- 在后疫情时代的2021年,国际国内市场环境依旧复杂多变,众多企业正在寻求更加高效与稳健的发展方式。百度作为互联网营销的佼佼者,依托自身的技术、市场、品牌等优势履行社会担当,整合资源推出百度爱番番这款产品,专注于营销线索管理,助力企业发展。


为了让盐城的企业家对爱番番产品有更直观、更深入的了解与体验,2021年4月15日下午,百度爱番番携手思科网络百度营销(盐城)服务中心在港府君澜大饭店,共同举办了“百度爱番番增长中国行-盐城站”活动。到场企业家100余人,本次活动更得到了盐城市软件行业协会、百度爱番番市场部、区域产品运营负责人以及百度爱番番营销专家的大力支持。

与会嘉宾与企业家们
与会嘉宾与企业家们

本次活动首先由盐城市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任双女士致辞,任秘书长首先介绍了盐城的经济发展成果,肯定了各位企业家在过去的一年里,为盐城经济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她也指出当前经济已经进入新常态,企业发展必须突破原有的营销模式,深度接轨“数字盐城”战略,走优质创新发展之路。同时任秘书长肯定了思科网络百度营销(盐城)服务中心以及百度对盐城企业的营销转型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

盐城市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任双女士为本次活动致辞
盐城市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任双女士为本次活动致辞

百度爱番番市场部负责人在此次活动中进行了主题演讲,与企业家们一起探讨了百度爱番番的价值与具体应用。直观展示了百度爱番番帮助企业解决“获客难、转化难”的全过程,剖析了百度爱番番助力企业实现一站式智能营销发展的前景。

百度爱番番市场部负责人做主题演讲
百度爱番番市场部负责人做主题演讲

盐城易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勇军先生是爱番番的忠实用户,在今天的活动中他将自己的使用心得向在场的企业家进行了分享,他认为爱番番的线索管理功能对企业发展非常重要,因为一条线索就意味着一个订单。爱番番高效地帮助企业主解决互联网营销中的诸多问题,是给他们带来便利与收益的好产品。

易通企业管理总经理陈勇军先生分享爱番番使用心得
易通企业管理总经理陈勇军先生分享爱番番使用心得

经过爱番番总部领导的解读和优秀客户的案例展示,与会的企业家们对爱番番产品充满了热情,纷纷咨询身边的爱番番营销专家,希望针对诸多功能进行深入的了解。面对客户的需求,营销专家为他们解惑答疑,更坚定了他们对爱番番的认可与迫切开通爱番番的需求。活动最后,思科网络百度营销(盐城)服务中心准备了充满惊喜的抽奖环节,企业家们在收获知识同时,更收获了精美礼品。

经过今天的活动,百度爱番番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家通过百度爱番番解决“获客难、转化难”的问题,让爱番番乃至更多的百度营销产品一起助力企业向更高阶段发展,使营销变得更加的高效、简单,也为盐城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消息来源:百度爱番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