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成功参加天津国际车展后,EZGO宣布签署分销合同,交付10000辆电动自行车

2021-04-16 00:12 11831
EZGO技术有限公司今天宣布,该公司与位于中国河北的一家供应链公司签订了一项合作协议,每年销售不少于10000辆电动自行车。

江苏常州2021年4月16日 /美通社/ -- EZGO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EZGO)(“EZGO”或“公司”),中国领先的短途运输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销售两个电动自行车品牌,“帝朗”和“世纪鸟“,今天宣布,该公司与位于中国河北的一家供应链公司签订了一项合作协议,每年销售不少于10000辆电动自行车。

此次销售是在该公司参加第20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和电动自行车展览会之后进行的,EZGO还与30多家新经销商建立了合作关系。展览历时三天,共有600多家自行车和电动自行车企业参展。尽管本次活动历来以自行车为主题,但它突出了电动自行车的发展,参会企业包括中国主要知名电动自行车品牌。

活动为参会者提供了一个机会,介绍各种新的模式和技术,同时接受来自各销售代理和直接买家的订单。EZGO在此次展会的一大亮点是以“智能、娱乐、快速充电”为主题的“帝朗”品牌,公司在活动期间的重点是突出其技术进步和新车型,包括具有多媒体集成的两轮和三轮车型。

该公司在展会上还收到多个团体或公司的订单,包括1000辆轻型电动摩托车(“电动助力车”)。我们相信高质量和有竞争力的价格使我们的电动助力车具有吸引力。

EZGO首席执行官叶剑辉先生评论道:“EZGO在2021年的目标之一是通过强调我们的两个主要品牌帝朗和世纪鸟的技术优势和渠道渗透战略,以此来完善我们的销售和营销战略。天津展览是EZGO今年最重要的现场展览之一,因为我们的一个制造工厂也位于天津。这次展览提供了一个向迅速增长的观众展示我们产品的机会。”

消息来源:EZGO Technologies Ltd.
相关股票:
NASDAQ:EZG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