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保点HALO RFID平台全面升级,提升卓越全渠道战略

2021-04-15 10:00 3127
全球零售解决方案领导者保点系统Checkpoint Systems,日前宣布推出保点HALO(R)物联网(IoT) RFID软件平台12.2.0扩展版本,进一步推进零售RFID应用。

上海2021年4月15日 /美通社/ -- 全球零售解决方案领导者保点系统Checkpoint Systems,日前宣布推出保点HALO®物联网(IoT) RFID软件平台12.2.0扩展版本,进一步推进零售RFID应用。

保点HALO平台在原有的成功基础上,此次升级扩展进一步提升了更强大的补货功能和更多语言选择以加速全球适用性;同时还提供更丰富的企业报告并增强门店的全渠道业务处理能力,使零售商更好地实现门店全渠道战略,提高业绩表现,优化客户体验。

保点HALO 12.2.0新增功能中的一项重要优势是更智能和强大的补货功能。该功能主要匹配电子商务的订单特点,将需要拣选的商品进行汇总打包而不是单个商品罗列,从而大大提升运营速度。此外,店员还可以依据产品主数据来选择单品或SKU,快速定位库存。这不仅缩短了找货时间,改善门店效率,也意味着减少顾客的等候时间,保障更好的购物体验。

作为数字驱动型RFID零售方案,保点HALO平台设计以任务为中心,摈弃被动模式而注重执行的主动性和前瞻性,最大程度提高效率和以业绩为导向的执行力。通过提供接近实时、更具针对性和可执行的商业洞察,零售商可以准确且高效地设置自动生成任务。随着新功能的不断扩展,保点HALO平台将能胜任更多任务。


优势分析与客户利益:

  • 更强大的补货功能,确保拣货和销售区备货更便捷、快速及高效,从而节省运营时间,改善购物体验,推动销售额增加
  • 更全面的店内收货能力,使门店更好掌握库存到货情况,确保存货更快送到销售区,提升销售机会
  • 通过更快速的发货与打包能力增强全渠道门店执行力,实体店因此可以更好地配合全渠道订单,优化战略绩效
  • 持续扩充的RFID标签应用,匹配可兼容多种标签选择的贴标功能,以便捷的流程提升门店工作效率
  • HALO平台不仅具备一站式访问和便捷操作的特点,更通过基于矩阵式KPI的强大报告功能助力成功零售
  • 更多RFID设备选择,使软件平台与店内已部署的设备更好兼容
  • 基于新的标准API提供更多盘点选项,简化与多种固定传感器、机器人和无人机对接,使库存盘点流程更准确和高效
  • 更强大的语义转换能力,可根据当地语言进行快速定制,使HALO更快地在全球组织中部署

保点HALO软件产品总监Phil Fisher表示:“保点定期为HALO RFID软件平台扩展新的功能。我们的技术团队致力于持续开发、改进、扩展和发布更新,为零售业务运营带去更积极的影响。因此,保点HALO将持续革新,帮助零售商增强财务业绩,支持全渠道业务,并提升消费者体验。”


保点HALO是一个软件即服务平台(SaaS),是保点零售RFID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HALO平台通过从门店和配送中心的RFID reader收集单品级数据,并贯穿整个零售供应链。HALO平台还与企业管理系统 (ERP) 和仓库管理系统 (WMS) 软件同步,以保障整个供应链的库存准确性、降低缺货率并提升效率。保点HALO的门店库存服务平台包(Store Inventory SaaS Package)可用于盘点、补货、商品出样率、高效收货和发货、全渠道订单执行等功能,所有这些功能都通过数据驱动的任务管理模式实现。

消息来源:保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