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美全息与丰田集团旗下电子公司达成合作

微美全息软件有限公司,一家领先的全息AR应用技术提供商,宣布和丰田集团旗下电子公司达成合作。

北京2021年4月13日 /美通社/ -- 微美全息软件有限公司(纳斯达克: WIMI)(以下简称为“微美全息”或“公司”),一家领先的全息AR应用技术提供商,宣布和丰田集团旗下电子公司达成合作。

基于2020年的销量,丰田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世界上第一家每年生产超过1000万辆汽车的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的最大单一市场为美国市场,2019年贡献销量约276万台。丰田集团由全球36万名员工组成,2020年度《财富》世界五百强位列第十名。

微美全息主要聚集在车载AR全息HUD、3D全息脉冲LiDAR、头戴光场全息设备、全息半导体、全息云软件、全息汽车导航等专业领域覆盖从全息车载AR技术、3D全息脉冲LiDAR技术、全息视觉半导体技术、全息软件开发、全息AR广告技术、全息AR娱乐技术、全息ARSDK支付、互动全息通讯等全息AR技术的多个环节,是一家全息云综合技术方案提供商。

随着电子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汽车车载3D全息脉冲LiDAR、AR全息HUD、全息AR导航、全息AR车窗、全息AR后视镜、全息AR车载通讯等需求迅速爆发。由于汽车的全息应用需求爆发,公司将会研发全息车载设备、全息车载芯片和全息车载软件等解决方案,以满足汽车全息应用的需求。公司致力于车载全息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将会开发更多适用于汽车行业的全息AR专利和产品以建立更多客户关系。

关于微美全息

微美全息成立于2015年,纳斯达克股票代码:WIMI。微美全息专注于全息云服务,主要聚集在车载AR全息HUD、3D全息脉冲LiDAR、头戴光场全息设备、全息半导体、全息云软件、全息汽车导航等专业领域,覆盖从全息车载AR技术、3D全息脉冲LiDAR技术、全息视觉半导体技术、全息软件开发、全息AR广告技术、全息AR娱乐技术、全息ARSDK支付、互动全息通讯等全息AR技术的多个环节,是一家全息云综合技术方案提供商。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http://ir.wimiar.com

文章翻译免责声明

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为官方授权且唯一具有法律效力之版本。若中文翻译版与原文版本之间有任何不一致之处,或含义有任何不同,应以原文版本为准。微美全息软件有限公司及相关机构和个人不对翻译版本作出任何保证,也不为由翻译不准确所导致的直接或间接损失承担责任。

投资者问询,请联系:

WIMI Hologram Cloud Inc.
Email: pr@wimiar.com
TEL: 010-53384913

ICR, LLC
Jack Wang
Tel: +1 (646) 975-9495
Email: wimi@icrinc.com

消息来源:北京微美全息软件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WIM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