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通快递设立环境、社会及管治委员会

2021-04-13 16:00 16431

上海2021年4月13日 /美通社/ -- 中通快递(开曼)有限公司(纽交所代码:ZTO及香港联交所代号:2057)(本公司)董事会欣然宣布,其于二零二一年三月十六日成立环境、社会及管治委员会(ESG委员会)。

董事会亦宣布,赖建法先生、王吉雷先生及黄沁先生已获委任为ESG委员会成员,且赖建法先生获委任为ESG委员会主席,自二零二一年三月十六日起生效。ESG委员会的职权范围将于本公司网站(https://zto.investorroom.com/)登载。

关于中通快递(开曼)有限公司

中通快递(开曼)有限公司(纽交所代码:ZTO及香港联交所代号:2057)(中通本公司)是中国行业领先且快速成长的快递公司。中通通过其在中国广泛且可靠的全国性覆盖网络提供快递服务以及其他增值物流服务。

中通运营高度可扩展的网络合作伙伴模式,本公司认为,该模式最适于支持中国电子商务的高速增长。本公司利用其网络合作伙伴提供揽件和末端派送服务,同时在快递服务价值链内提供关键的干线运输服务和分拣网络。

有关更多资料,请访问https://zto.investorroom.com/

投资者咨询请联系:
中通快递(开曼)有限公司
投资者关系
电邮:ir@zto.com
电话:+86 21 5980 4508

消息来源:中通快递
相关股票:
HongKong:2057 NYSE:ZT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