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裕利医药荣获EcoVadis可持续发展“2021黄金认证”

亚洲领先的医疗保健服务公司裕利医药(Zuellig Pharma)获得专业可持续性评级机构EcoVadis“2021黄金认证”等级。

新加坡2021年4月13日 /美通社/ -- 亚洲领先的医疗保健服务公司裕利医药(Zuellig Pharma)获得专业可持续性评级机构EcoVadis“2021黄金认证”等级。

裕利医药荣获EcoVadis可持续发展“2021黄金认证”
裕利医药荣获EcoVadis可持续发展“2021黄金认证”

裕利医药达到创纪录的72分(总分100分),在参评的业内公司中排名前1%,在EcoVadis评估的所有公司中排在前5%。EcoVadis根据国际企业社会责任标准,按照环境、劳工和人权、商业道德和可持续采购主题对裕利医药的可持续发展计划进行了分析评定。

裕利医药首席执行官约翰-格雷厄姆(John Graham)表示:“我们一直与主要利益相关方紧密合作,将可持续性融入我们业务的各个方面。EcoVadis的这项国际认可是对我们所有相关共同努力的肯定。感谢我们的团队、客户、消费者、供应商和合作伙伴,与我们一起为亚洲打造更加健康的未来。我们期待着随着我们继续为后代提供更多便利的医疗保健服务实现更多里程碑。”

2020年,裕利医药继续其对联合国全球契约的承诺,发布了第一份符合全球报告倡议组织要求的可持续发展报告。从内部开始,裕利医药围绕可持续发展开展员工活动。在他们的第一个可持续发展月中,有7000多名员工参与了围绕每个可持续发展核心的关注未来的活动。“世界质量日”和“安全周”计划进一步体现了可持续发展理念,通过这两个重要的主题活动将团队联合到一起。该公司欢迎其供应商积极参与首次推出的“供应商可持续发展奖”。

裕利医药政府事务与可持续性高级副总裁Raymund Azurin评论表示:“我们的可持续发展框架概述了提高健康水平、培养人才、尊重环境和建立最高完整性标准的四大影响支柱。这些影响支柱指引了我们的可持续发展进程,并为我们在我们所服务的13个国家产生切实影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获得黄金认证离不开为这一杰出荣誉而努力的所有人。”

EcoVadis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商业可持续发展评级服务提供商,创建了一个逾75000家评级公司组成的全球网络。该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评估涵盖200多个采购类别、160多个国家的环境、社会和道德风险详细指标。

消息来源:Zuellig Phar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