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裕利医药任命约翰-格雷厄姆为新任首席执行官

亚洲领先的医疗保健服务提供商裕利医药(Zuellig Pharma)宣布任命约翰-格雷厄姆( John Graham)为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约翰将负责经营这家价值130亿美元的公司,并带领公司团队在亚洲13个市场开展业务。

北京2020年7月15日 /美通社/ -- 亚洲领先的医疗保健服务提供商裕利医药(Zuellig Pharma)宣布任命约翰-格雷厄姆(John Graham)为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约翰将负责经营这家价值130亿美元的公司,并带领公司团队在亚洲13个市场开展业务。

裕利医药新任首席执行官约翰-格雷厄姆
裕利医药新任首席执行官约翰-格雷厄姆

他于2018年加入裕利医药,负责公司商业解决方案业务的发展和增长,带领其营销、销售、业务开发和监管服务实现了增长。他接替了上个月底退休的前首席执行官约翰-戴维森(John Davison)的职位。

约翰在欧洲、亚洲、拉丁美洲和美国积累了超过30年的生物技术、制药、战略咨询和医疗投资银行行业经验。此前,他曾在安万特(Genzyme)、健赞(Genzyme)和安永(Ernst & Young)担任多个全球高级领导职位,并担任过美纳里尼(Menarini)亚太区(新加坡)首席执行官,带领该公司在该地区商业领域扎稳了脚跟。

裕利医药董事长帕特里克-戴维斯(Patrick Davies)表示:“约翰担任过各种全球领导职位,在战略和运营领导力方面履历优秀。在裕利医药任职期间,约翰还推动公司商业解决方案业务取得了空前成功。我们期待与他紧密合作,继续推动公司转型,并实施我们振奋人心的增长计划。”

约翰称:“未来几年内,我的目标是将裕利医药转变为一家对行业利益相关者来说必不可少,并对社会产生重大影响的大型综合医疗保健公司。我们将共同努力,继续履行我们的使命,即通过为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世界级、创新的分销、商业和数字技术解决方案,为更多人提供医疗服务。”

约翰于今年7月1日上任,并坐镇裕利医药新加坡总部。

消息来源:Zuellig Phar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