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锐意创新 SM荣登购物中心30年功勋企业榜 中国区再次行业荣誉加身

2020-10-23 17:43 4709
中购联在10月21日至23日举办的第18届年会暨2020亚洲购物中心发展合作大会上正式宣布:SM集团登上“中国购物中心产业30年功勋企业榜”;SM中国凭借其营销领域的创意项目和突出表现,荣获2020年度中国购物中心行业两项大奖。

成都2020年10月23日 /美通社/ -- 中国购物中心行业权威机构 -- 中购联,在10月21日至23日举办的第18届年会暨2020亚洲购物中心发展合作大会上正式宣布:SM集团登上“中国购物中心产业30年功勋企业榜”;SM中国凭借其营销领域的创意项目和突出表现,荣获2020年度中国购物中心行业两项大奖。

今年,中国购物中心产业进入第30年行业征程。中购联基于行业周期研究成果,依据“跨越周期的持久力、创新模式的先行力、与时俱进的运营力”三大维度,对中国购物中心发展状况进行专项评估。在其最终发布的“中国购物中心产业30年功勋企业榜”中,SM集团,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购物中心先行者代表”荣登榜单。

SM荣登购物中心30年功勋企业榜
SM荣登购物中心30年功勋企业榜

SM中国高级助理营运副总裁Ronald Allan D. Brosas先生代表SM中国致谢组委会与中国同业的高度认可。他说,“SM集团承袭60余年零售基因,精专购物中心运营30余年。上个世纪90年代,集团创始人施至成先生心怀赤子之情,响应华侨建设现代化中国的号召,带着国际商超成熟经验,返回祖国故里寻求投资。” 从0到深耕,SM中国秉持“永续经营”理念,与各地居民建立世代联结。“2020年我们见证中华民族精诚团结的抗疫精神,也见证了中国经济的高韧性与巨大潜力,SM将持续创新、稳步拓展、深耕中国!”

此外,在中国购物中心行业2020年度奖项评选中, SM厦门以新媒体艺术装置打造的公共体验计划 -- “生命之树丨Tree of Moment”,以其富有温度的创意营销,获评“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行业2020年度营销创新奖”。

“生命之树”项目分别在厦门SM城市广场、厦门SM新生活广场、SM天桥,设置“灵感之树”、“时光留存站”、“人类实验室”三项技术装置,提供“与自我对话”、“偶遇别人的故事”、“主动与人连接”的互动体验。打破陌生人之间的社交壁垒,构建城市共同记忆的留存站……这场为期一个月的事件营销,以其新颖性、观赏性、话题性触达300万人,话题新媒体平台总浏览量超过2000万次。

同时,SM中国高级助理企划副总裁陈琦莉女士凭借丰富的商业管理经验、专业的营销口碑和积极探索进取精神,从“团队引导力、专业探索力、项目创新”等多项考核指标中脱颖而出,获评“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行业2020年度青年专业领袖奖”。

图一:Allan先生代表SM中国领奖(左起第四位);图二:SM中国高级助理企划副总裁陈琦莉女士领奖(右一)
图一:Allan先生代表SM中国领奖(左起第四位);图二:SM中国高级助理企划副总裁陈琦莉女士领奖(右一)

10月21日,中购联召开的“亚洲购物中心协会2020抗击疫情网络研讨会”,汇聚亚洲各国以及香港、台湾地区的购物中心协会主席、行业领军人物。SM购物中心总裁陈森原先生受邀远程演讲,分享菲律宾购物中心的抗疫经验与案例。他指出,全球新冠肺炎给世界各国企业带来了巨大挑战,我们必须以服务精神团结起来。服务好顾客、服务好社区的使命,激励我们创新,也赋予我们创新的勇气。

他提出了SM购物中心在新形势下创新的三项优先考量:首要地,因应疫情催生出的新型市场需求,优化调整商户和业态组合,并展开积极营销推广;第二,强化购物中心的社区服务功能,优化服务方式;第三,为顾客提供线上线下无缝对接的全方位购物中心体验。

SM购物中心总裁陈森原先生演讲
SM购物中心总裁陈森原先生演讲

 

消息来源:SM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