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码链新大陆有限公司宣布任命“火星人”许子敬(Ryan)为首席战略官

2021-04-08 20:30 16995
码链新大陆 有限公司今天宣布任命许子敬为首席战略官和董事,立即生效。

纽约2021年4月8日 /美通社/ -- 码链新大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码链”或“我们”)(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CNC)领先的生态技术公司,今天宣布任命许子敬为首席战略官和董事,立即生效。

作为Blockchain Global,科银资本和融易投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常驻墨尔本的火星人Ryan许子敬是中国区块链社区中最具影响力的意见领袖之一。 他还是亚洲DACA区块链协会成员和HCash基金会主席。

自2014年以来,许先生在区块链和投资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 他借助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中及时的新平台将特殊的专业知识带入了先驱性的区块链技术,开拓了新市场。 

许先生在码链公司的新职位上,将利用他对市场的独特专业见解和其行业影响力,帮助推动公司的持续增长。 

公司联席首席执行官冯伟东在致欢迎辞中表示:“码链正在迅速发展许先生作为一个具备成功经验的全方位技能多维的领导者加入公司团队,我们感到无比兴奋。 能邀请到许先生助我们的发展一臂之力是公司的巨大附加值。”

许先生说道:“我非常高兴有这个绝佳的机会,通过提供我对区块链市场的了解,为公司扎根战略方向。 我期待与公司在未来探索成功的道路上并肩前行。”

 

消息来源:码链新大陆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CC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