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济神州公布百悦泽(R)用于治疗出现呼吸窘迫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的2期临床试验最新进展

百济神州今日公布,一项旨在评估百悦泽 ®(泽布替尼)对比安慰剂针对患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冠肺炎”)且需非机械通气辅助供氧的住院患者的2期临床试验未达到无呼吸衰竭生存或吸氧天数减少的并列主要有效性终点。

试验没有达到并列主要有效性终点;并未出现新的安全警示

美国麻省剑桥和中国北京2021年4月8日 /美通社/ -- 百济神州(纳斯达克代码:BGNE;香港联交所代码: 06160)是一家处于商业阶段的生物科技公司,专注于在全球范围内开发和商业化创新药物。公司今日公布,一项旨在评估百悦泽®(泽布替尼)对比安慰剂针对患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冠肺炎”)且需非机械通气辅助供氧的住院患者的2期临床试验未达到无呼吸衰竭生存或吸氧天数减少的并列主要有效性终点。百悦泽®在该试验中未出现新的安全警示。

百济神州血液学首席医学官黄蔚娟表示:“通过百济神州团队和我们的研究合作伙伴的努力,我们得以进一步了解BTK抑制剂针对新冠病毒的潜力,我也为此感到骄傲。尽管这项2期临床试验的结果不尽如人意,但为评估百悦泽®能否为全球抗击新冠肺炎做贡献而启动该项临床试验的速度之快令人欣慰。百济神州的使命自始至终都是在严谨的科学指导下以及在精心设计和开展的试验中寻找帮助全球患者的疗法。”

百济神州预计将在未来以科学报告或学术论文的形式递交相关数据。

消息来源:百济神州(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6160 NASDAQ:BG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