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年雅苒 用爱传承,雅苒115周年与中国农户并肩同行

2020-12-15 18:00 9926
2020年,是雅苒(Yara)诞辰115周年纪念。2020年,新冠疫情突如其来,作为全球第一个暴发疫情的国家,雅苒中国并未退缩,积极参与到应对疫情的战争中,始终与中国农户和合作伙伴并肩同行,暖心护航不误农时。

挪威奥斯陆2020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2020年,是雅苒(Yara)诞辰115周年纪念。115年前,雅苒创始人Kristian Birkeland先生发明了利用水电从空气中提取氮的技术,成功生产出了氮肥,在当时,帮助了欧洲数百万人口摆脱了饥荒之苦。这便是雅苒“尽职尽责地哺育世界和保护地球”的使命来源。1938年,雅苒第一家生产复合肥的公司应运而生,成功以肥料奠定了农业之本,从此踏上了逐梦农业帝国的世界征程。而雅苒产品最早进入中国的时间可追溯到1913年,这也开启了雅苒和中国农户的不解之缘。

百年雅苒,用爱传承
百年雅苒,用爱传承

2020年,新冠疫情突如其来,作为全球第一个暴发疫情的国家,雅苒中国并未退缩,积极参与到应对疫情的战争中,始终与中国农户和合作伙伴并肩同行,暖心护航不误农时。雅苒在第一时间通过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向两家在上海的定点收治新冠病毒患者的一线医院捐赠了一批前线急需的医疗防护用品,为抗疫尽一己之力,对于雅苒来说,这种社会责任是对企业使命最好的阐释和延续。

耕耘不停,热情不减,丰年不负

雅苒中国的粮食英雄
雅苒中国的粮食英雄

春始万物生,春耕不仅关乎农户的收入,更关乎民众的粮食供应。化肥作为食品价值链的重要组成部分,担负着重要角色。疫情期间,雅苒积极响应国家的“保春耕”行动,通过与国外工厂的积极协调,2月中旬就将4万多吨产品准时运达港口,为春耕落实了充足的肥料供给。雅苒中国的合作伙伴们更是未雨绸缪,抢在疫情初期就将各种资源协调到位,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与农户进行一对一的春季用肥沟通,及时安排春耕用肥的运输和配送。

为应对疫情之下封闭的环境,尽快帮助农户恢复正常状态,雅苒在2月初就启动了线上营销新模式。依托营销自动化平台进行线上直播,在足不出户的情况下,以知识赋能农户,配合经销商恢复运营,把疫情的影响降到了最低。

进入3月,大部分作物开始进入用肥高峰期,此时也是田间管理的关键时期。雅苒的农艺师们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早早便恢复了正常出差和田间拜访,指导农户春季施肥,为作物的高质高产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这特殊的一年,无论是困难之下坚持粮食和作物生产的农户、零售商和经销商们,还是坚守在一线物流和农艺指导岗位的每一位雅苒人,都在为稳定疫情、保证粮食供给而努力,他们都是为实现“没有饥饿的世界”这一愿景向前冲的“粮食英雄”。

雅苒作物营养模式,创行业先河

最美雅苒经销商大赛
最美雅苒经销商大赛

除了百年来始终如一的产品品质和使命必达的“粮食英雄”之外,雅苒能够扎根中国并获得中国农户的一致好评,还离不开一群默默耕耘渠道的人 -- 雅苒在中国的合作伙伴。他们对市场和渠道精心地培育,从单品到营养方案,再到一系列的增值服务和知识传播,诠释着雅苒全面、精准、科学的作物营养模式。而雅苒作物营养模式的成功建立也最大程度地保障了中国农户的正当权益,确保农户在当地可以买到真正的雅苒产品。

值此雅苒115周年之际,雅苒中国特别举办了“说出你的故事,最美雅苒特许经销商”全国评比活动,感谢中国的合作伙伴们多年来为广大农户增产增收付出的努力。正因为有他们,雅苒在中国的销售足迹遍布了大江南北,也因为他们,更多的农户收获了美好丰收年。

扎根中国,助力数字化农业升级

 

中国作为雅苒全球最重要的战略性市场之一,一直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近日,雅苒上海也正式升级为雅苒中国区总部。这一举措,无疑将对雅苒在中国区市场的发展产生深远影响,也进一步表明了雅苒服务中国、深耕中国市场的长远规划。

未来,雅苒依然将以作物营养先行者的角色登场,秉持“以农户为中心,以作物为导向”的发展战略,持续带给农户和合作伙伴更高品质的使用体验和信心保障,为源远流长的中国农耕文明注入稳健前行的新动力,以实现精准农业为目标并助力中国农业数字化升级。同时,雅苒也会更多地考虑自身对于食品价值链的存在意义,赋予作物更多营养,赋予消费者更多选择,让餐桌上的食物更加健康。

消息来源:雅苒国际
相关股票:
OTC:YARIY Oslo:Y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