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多邻国携手WeWork“搞怪”愚人节,探寻“如厕”上的语言学习奇旅

多邻国
2021-04-01 18:40 17860
在线教育独角兽公司多邻国Duolingo宣布了一款“黑科技新品”:多邻国定制厕纸(Duolingo Rolls)。厕纸上印满了外语句子,鼓励用户利用上厕所的碎片时间,学习一门新语言。

北京2021年4月1日 /美通社/ -- 今天,在线教育独角兽公司多邻国Duolingo宣布了一款“黑科技新品”:多邻国定制厕纸(Duolingo Rolls)。厕纸上印满了外语句子,鼓励用户利用上厕所的碎片时间,学习一门新语言。与许多其他愚人节创意不同的是,这款厕纸确实被限量生产了出来,在全球领先的办公空间服务平台WeWork发布,并限时供应:马桶上的学习时间,你值得拥有。

多邻国携手WeWork推出愚人节活动
多邻国携手WeWork推出愚人节活动

WeWork厕所里,多邻国发布这款语言学习黑科技

语言学习App多邻国在全球已拥有5亿用户,在专业的语言课程之余,也以“古灵精怪”的风格不断制造话题。愚人节的搞怪活动就是其中一个例行传统。今年,多邻国聚焦于“厕所时间”,制作了一款专属于语言爱好者的厕纸:Duolingo Rolls,帮助用户随时随地学外语。这款厕纸上的双语文字全部来自于多邻国App,地道表达包括:“I back you up! 我挺你!”、“She does not want to work, but she wants to become rich. 她不想工作,但是想发财。”等等。

多邻国发布愚人节厕纸Duolingo Rolls
多邻国发布愚人节厕纸Duolingo Rolls

Duolingo Rolls在中国、美国、日本、墨西哥等多个市场同时限量上线。与其他国家不同的是,在中国,多邻国把这一学习场景真正带到了线下空间。多邻国与全球领先的办公空间服务平台WeWork合作,在充满多样性、极富个性的多个厕所环境中展示这款厕纸,仿佛一场互联网新品发布会。两个品牌希望为职场人士营造轻快活泼的工作氛围,鼓励自律且自由的生活方式。

多邻国在WeWork上海办公室发布愚人节厕纸Duolingo Rolls
多邻国在WeWork上海办公室发布愚人节厕纸Duolingo Rolls

这并非多邻国首次通过愚人节“另辟蹊径”。2019年愚人节,多邻国曾经把自己的“学习提醒”功能(Duolingo Push)带到线下。一位真实用户在偷懒放松时,突然发现巨大的多邻国玩偶“多儿”站在自己背后,为用户的学习拖延症而假装“发飙”,不得不承诺继续坚持外语学习。

每天15分钟在马桶上的时间,就可以学会一门语言

近年来,继多家互联网公司的“厕所门”事件爆出后,厕所计时、厕所断网的事例屡见不鲜,职场中的“厕所自由”频频成为热议话题。据《互联网人如厕报告》显示,86%的受访者习惯在厕所中“回归自我”,76%的受访者如厕时间均在15分钟以内。多邻国和WeWork则希望利用这一创意,倡导舒适、以人为本的职场环境。

15分钟的“厕所时间”恰好与多邻国的碎片化学习模式相互契合。用户从零基础开始自学一门外语,每天只需15分钟,即可从入门逐渐达到中级水平。多邻国内部研究*表明,在多邻国学习五个关卡,相当于上四个学期的大学语言课,且所需时间仅为大学课程的一半。

对于缺乏空闲时间的职场人来说,这是一个学习新语言的新场景。结合人工智能技术,多邻国为每一位语言爱好者量身打造趣味闯关的“独享游戏”,根据其兴趣和学习情况提供循序渐进的、千人千面的学习体验。

5亿用户在线学40门语言,科技独角兽在全球实现快速增长

作为全球下载量领先的教育类App,多邻国为全球5亿用户提供多达40种语言的免费学习资源。除英语、法语、西班牙语等主流语言外,很多用户使用多邻国接触瑞典语、拉丁语和世界语等小众或濒危语种,甚至可以学习《权力的游戏》中召唤神龙的瓦雷利亚语和《星际迷航》中的克林贡语。为了更好地迎合中国用户的学习偏好,多邻国为1500万本土用户打造了可以通过中文学习的6门外语资源,分别为英语、日语、韩语、法语、意大利和西班牙语。多邻国官方数据显示,2020年,多邻国全球活跃用户增长达31%,中国区活跃用户增长达133%。

本次活动同样是迎合本土用户趣味的一种尝试。除了这场“厕所里的发布会”,用户还可通过分享“在职场中说英语时最尴尬或搞笑的瞬间”,便有机会获得多邻国和WeWork共同推出的“职场关怀大礼包”。

多邻国中国区市场总监向海纳表示:“学语言很辛苦,但是我们希望它变得轻松好玩。多邻国上有40门语言,用户可以根据喜好自由选择,与WeWork提倡的自由平等、轻松自在的办公理念不谋而合,所以我们选择与WeWork合作,在这些非常独特的厕所里发布黑科技产品。这款厕纸也是我们多邻国‘玩会’、‘学会’、‘还免费’理念的缩影。”

WeWork中国市场及战略合作部负责人孙文涛表示:“WeWork中国一直致力于通过设计、科技和社区,构建充满活力与创造力的空间,为会员带来更多的创意灵感。同时,WeWork也借助设计力量,让办公体验的提升贯穿每一个使用场景。这次很高兴能够与多邻国合作,我们的空间也将继续突破办公空间的维度,成为一个更有温度,给每一位会员带去灵感和幸福感的创造者聚集平台。”

*多邻国于2020年8月14日发布《多邻国Duolingo效力研究》。

消息来源:多邻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