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narini Silicon Biosystems推出CELLSEARCH(R)循环多发性骨髓瘤细胞检测试剂盒

Menarini Silicon Biosystems (美纳里尼硅生物系统) 推出 CELLSEARCH®循环多发性骨髓瘤细胞检测试剂盒,用于监测多发性骨髓瘤临床研究中疾病状态的一种新型非侵入性液体活检方法。
该新检测方法利用 CELLSEARCH 平台来对血液中的循环多发性骨髓瘤细胞进行计数,并在临床研究中提供对多发性骨髓瘤的实时标准化监测。
Menarini Silicon Biosystems
2021-03-31 22:31 5060
液体活检和单细胞技术的先驱 Menarini Silicon Biosystems今天发布用于满足从事多发性骨髓瘤(MM)研究的制药公司、CRO、临床医生和研究科学家的需求的一种新型检测方法。

意大利博洛尼亚和宾夕法尼亚州亨廷顿谷2021年3月31日 /美通社/ -- 液体活检和单细胞技术的先驱 Menarini Silicon Biosystems (美纳里尼硅生物系统公司) 今天发布用于满足从事多发性骨髓瘤 (MM) 研究的制药公司、CRO、临床医生和研究科学家的需求的一种新型检测方法。这种新的 CELLSEARCH® 循环多发性骨髓瘤细胞 (CMMCs) 检测*从外周血中捕获 CMMC 并进行计数。它能够减少侵入性高且费用昂贵的骨髓 (BM) 活检次数,以实时监测 MM 演变,并研究疾病生物学。它面向全球市场推出,因而可在国际多中心 MM 试验期间增加数据一致性。

MM 是第二常见的血液肿瘤。在整个临床病程中,患者通常需要接受重复 BM 活检,以诊断和监测疾病状态。采用非侵入性方式的外周血诊断和监测疾病进展,可提供所有 MM 分期中目前通过 BM 活检提供的医学信息。

CMMC在MM 患者和两种前体疾病患者外周血中的增加,包括意义不明的单克隆丙种球蛋白病 (MGUS) 和郁积型多发性骨髓瘤 (SMM)1。此外,CELLSEARCH CMMC 计数与骨髓瘤患者的疾病进展高度相关,这提高了在临床试验中使用 CMMC 计数作为微小病变残留指标或复发指标的可能性1

根据 Oncopeptides AB 转化研究总监 Ana Slipicevic 的说法,“CMMC 检测采用非侵入性采样抽取的外周血可在室温下储存长达 96 小时,已被证明是监测疾病状态的可靠且可重现的检测。它让我们能够节省时间并快速获得高质量的研究数据”。新的检测方法具有显著的标准化和灵敏度特点,可用于监测和了解 MM 疾病。

Menarini Silicon Biosystem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Fabio Piazzalunga 说:“我们很高兴能向行业研究者、学术界和机构介绍我们的新型 CMMC 检测方法,该方法表明通过非侵入性液体活检来监测 MM 疾病和前体状态具有巨大前景。”“我们还能使用 DEPArray 平台进一步分离这些细胞并进行分子分析,从而能够检测整个疾病进展过程中特定分子所发生的变化,这很可能对这种动态血液疾病具有治疗意义。” 

消息来源:Menarini Silicon Bio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