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riveU合作-将汽车远程互联带给中国市场

DriveU.auto
2021-03-31 15:00 6051
基于软件的无人驾驶远程操作互联平台开发商DriveU.auto今天宣布,指定 Intralink在自动驾驶迅速发展的中国市场中加速其远程驾驶业务部署。

以色列卡法萨巴和中国上海2021年3月31日 /美通社/ -- 基于软件的无人驾驶远程操作互联平台开发商DriveU.auto今天宣布,指定Intralink在自动驾驶迅速发展的中国市场中加速其远程驾驶业务部署。

为了支持此项计划,专门从事亚洲国际业务发展的咨询公司Intralink将在中国建立业务发展和销售团队,以推广DriveU.auto的产品。

DriveU.auto首席执行官Alon Podhurst表示:“中国各地都在积极开发无人驾驶技术以服务于不同的场景,所有场景均需要部署远程操作系统。DriveU.auto与中国的OEM和自动驾驶公司合作已有一段时间。凭借DriveU.auto的成熟技术与Intralink在当地的市场知识、专业知识、强大网络和现场能力相结合,能够更好地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

Intralink汽车与移动业务主管Daniel Kollar表示:“Intralink为帮助西方技术公司在中国发展的先驱,我们重点关注汽车领域。随着中国自动驾驶汽车市场呈指数式增长,我们将远程操作视为其快速、安全部署的关键推动要素。DriveU.auto是我们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客户群中的重要补充,我们非常荣幸被指定为中国销售计划的实施人。”

自动驾驶汽车的广泛商业部署仍面临着重大的技术和法规挑战。远程人工监督(以及在需要时进行干预)或远程操作被广泛认为是自动驾驶汽车开发、测试和部署的关键组成部分。仅通过蜂窝网络完成音视频(AV)远程操作,严重限制了自动驾驶车辆与远程操作者之间视频传输所需的质量、连续性和低延迟性。DriveU.auto的技术采用专利蜂窝绑定和动态视频编码,可实现AV远程操作所需的性能水平。

消息来源:DriveU.aut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