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vitaLash Cosmetics宣布开启Curl Effect(R)活动

介绍RevitaLash Advanced®的Curl Effect®
RevitaLash Cosmetics
2021-03-30 20:00 3148
美容和头发健康类别的长期领导者和先驱 RevitaLash  Cosmetics宣布推出其首个 Curl Effect(卷曲功效)全球活动。

加利福尼亚州文图拉2021年3月30日 /美通社/ -- 美容和头发健康类别的长期领导者和先驱RevitaLash Cosmetics宣布推出其首个Curl Effect(卷曲功效)全球活动,这种革命性的方法采用该品牌屡获殊荣的、最畅销和全球公认的RevitaLash® Advanced睫毛精华液为睫毛增添自然卷曲。

RevitaLash Cosmetics前后卷曲效果
RevitaLash Cosmetics前后卷曲效果

 

根据NDP的市场数据,睫毛膏是购物中的第二大主要眼部化妆品,而在购买睫毛膏时,“卷曲”是消费者寻找的第三大最想要的关键功能。  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后,RevitaLash Cosmetics即致力于提供一种不添加颜色的天然睫毛卷曲产品,不仅防水、防潮、无需维护,而且效果旷日持久。

RevitaLash Advanced采用先进的科技配方,拥有Curl Effect专利技术,并通过该品牌的BioPeptin Complex®加以实现,该技术可调节和改善天然睫毛的外观,使其呈现出华丽和茂密状态,而且不增加任何颜色。 

RevitaLash Cosmetic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Brinkenhoff博士表示:“作为睫毛、眉毛和头发领域的类别创新者,我们一直致力于为我们的产品组合提供尖端优势,而我们屡获殊荣的、 著名的RevitaLash Advanced就是首款杰作。有史以来第一次,我们很自豪地启动我们的专有Curl Effect全球活动,这使RevitaLash Cosmetics与众不同,可进一步巩固我们在睫毛类别中的领导者地位。”

RevitaLash Advanced睫毛护理素具有专利Curl Effect,在全球范围内出售,并具有三种便利包装和价格: 

3.5毫升装为150美元,2.0毫升装为98美元,1毫升装为55美元。

消息来源:RevitaLash Cosmet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