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vitaLash(R)推出敏感型睫毛滋养新品

RevitaLash® Cosmetics推出RevitaLash® Advanced Sensitive Eyelash Conditioner敏感型睫毛滋养新品,这是首款由眼科专家开发并专用于敏感性眼睛的睫毛精华
RevitaLash Cosmetics
2022-07-06 19:39 3319

加利福尼亚州文图拉2022年7月6日 /美通社/ -- 睫毛和眉毛类别的领导者和创新者RevitaLash® Cosmetics为其获奖的护理和增强化妆品系列添加了眼科医生配方的RevitaLash® Advanced敏感型睫毛增长滋养液

RevitaLash® Advanced睫毛增长滋养液采用由医生开发的睫毛增长滋养配方,旨在改善睫毛的健康和美感,专为眼周部位敏感人士设计。其独特的胶囊式缓释技术设计用于对敏感眼睛发挥柔和作用,让功能强大的多肽和植物萃取成分提供保护,防止睫毛断裂和脆断,同时改善柔韧性和光泽,以打造鲜明、美观、浓密的睫毛,而不会带来过多刺激。

这款独一无二的产品采用Revitasome®技术配方,运用植物性脂质体输送系统,旨在帮助以稳定的缓释方式让产品成分吸收到睫毛中。这款独特的配方还采用了肉豆蔻酰基五肽-17,这是一种五氨基酸强效肽和抗氧化剂,可增强睫毛外观,保护睫毛不会断裂和脆断。添加大米蛋白有助于增强柔韧性和睫毛量,而芦荟有助于舒缓和镇静保湿。

在一项有161名受访者参与的为期8周的独立消费者研究中,98%的用户感到睫毛更加健康,96%的用户感到睫毛更强健、得到更多营养,97%的用户未出现发红现象,93%的用户没有出现刺激感,而所有的研究参与者都是自我认定的敏感型用户。

RevitaLash® Cosmetics总裁兼全球首席营销官Lori Jacobus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扩大我们的RevitaLash® Advanced睫毛增强滋养液系列。我们公司是一家以医生为主导的化妆品公司,作为一位丈夫送给妻子的爱意礼物而创建。我们为公司创造的产品能够让所有人增强睫毛和眉毛健康而感到自豪,这些用户中包括那些因药物、环境侵害或专业睫毛服务而导致睫毛受损、过早老化的人士,这使得RevitaLash® Advanced敏感型睫毛增长滋养液成为我们产品组合的完美补充。"

RevitaLash® Advanced敏感型睫毛增长滋养液2.0mL的零售价为105美元,现在可以在美国国内的一些水疗中心、沙龙、百货商店和网站上买到。该产品将于2022年8月1日在全球范围发售。

消息来源:RevitaLash Cosmet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