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vitaLash® Cosmetics 发起全球和本地影响力倡议,以表示对抗击乳腺癌事业的支持

RevitaLash Cosmetics
2023-10-03 08:13 4584

这家具有使命感的睫毛和眉毛产品头部企业将持续全年开展宣传乳腺癌防治意识的活动

加利福尼亚文图拉2023年10月3日 /美通社/ -- RevitaLash®  Cosmetics 自豪地宣布了启动该公司的年度"粉红使命",旨在抗击乳腺癌方面产生影响。这一倡议的目的是为致力于乳腺癌治疗、研究和教育的组织提供国际或本地支持。

RevitaLash®  Cosmetics 是一个以其创新的睫毛、眉毛和美发产品而闻名的公司,公司起源于一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品牌始于 Michael Brinkenhoff 博士送给他爱妻的一份礼物,当时她正在与乳腺癌进行抗争。至今,该公司仍然致力于纪念 Brinkenhoff 博士已故的妻子和 RevitaLash®  Cosmetics 的联合创始人 Gayle Brinkenhoff 先生的遗志。

该品牌于 2002 年向合作伙伴 City of Hope 捐赠了 50,000 美元,用于资助撒哈拉以南非洲的欠发达地区的乳腺癌治疗、研究和护理教育。该项目不仅在患者的治疗结果方面产生了实质性的影响,还在一次白宫举办的官方活动中获得了嘉奖。该活动旨在表彰那些在非洲推动癌症研究的慈善事业中取得成就的私营企业。RevitaLash®  自豪地宣布今年向 City of Hope 在埃塞俄比亚的抗击乳腺癌计划捐赠 40,000 美元,以表示其持续的支持。

除了提高全球影响力这个目标之外,RevitaLash® Cosmetics 将加倍努力履行对合作伙伴开展业务的当地社区的承诺。 今年,该公司将把其国际分销合作伙伴的捐款与公司选中的本地乳腺癌慈善机构进行匹配。  该项目为合作伙伴提供机会,使其能够在各自的地区对抗击乳腺癌倡议产生重大影响,进一步支持 RevitaLash® Cosmetics 的全球计划。

Gayle Brinkenhoff 的长女,慈善事业副总裁 Dariel Sidney 表示:"通过‘粉红使命',我们邀请全球合作伙伴与我们携手,在抗击乳腺癌方面产生持久的影响 。我们以支持 City of Hope 在埃塞俄比亚的抗击乳腺癌计划而荣,并赋能给经销商,使其能够在当地社区有所作为,推动积极的变革,进而改善全球乳腺癌患者的生活质量。"

今年(2023 年) 9 月 1 日至 10 月 31 日,我们将用喜庆的粉色包装盒盛放品牌屡获殊荣的产品,以表彰这一事业。每售出一件特别版的 RevitaLash®  Advanced(3.5 毫升/2.0 毫升)、RevitaLash®  Advanced Sensitive(2.0 毫升)和 RevitaBrow®  Advanced(3.0 毫升),该公司就会向全球的乳腺癌慈善机构捐赠 2 美元,直至达到 17 万美元。

这批限量版产品将于 9 月 1 日起在特定的水疗中心、美容沙龙、专业零售商以及 revitalash.com 网站上发售。

消息来源:RevitaLash Cosmet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