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alen确定举办ESG股权投资者日期

该线上活动将重点介绍Talen向以ESG为中心的可再生能源和数字基础设施增长平台转型
Talen Energy Corp.
2021-03-30 02:47 2564

德克萨斯州伍德兰2021年3月30日 /美通社/ -- Talen Energy Corporation (以下简称“Talen”或“公司”)今日宣布,将于5月19日星期三下午2:00(美国东部夏令时)举办线上股权投资者日活动 。 

活动将重点介绍Talen的能源转型战略,详细阐述公司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在可再生能源、电池存储和数字基础设施股权投资方面巨大的增长机会。

“我们相信,得益于人类生活和经济活动几乎各个方面所采用的技术,世界电气化正在加速。  鉴于这一快速变化,Talen计划通过引领电力和数字基础设施行业的ESG(环境、社会和治理)转型来推动世界向清洁能源转型。” Alex Hernandez总裁表示。“这一转型为Talen的企业增值创造了重大机遇。” Hernandez先生接着说道。

此次活动还将总结Talen自2016年进行私募交易以来经营上扭亏为赢、文化、管理和价值创造方面的工作。

“Talen很高兴在推动实现低碳未来方面发挥引领作用,同时对我们的社区产生积极影响。”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alph Alexander表示。“我们相信,Talen的持续转型和对ESG的侧重可将成为一个向好平台。  作为北美电力基础设施行业整合的参与者,这将使我们的ESG影响力在我们当前的业绩基础上进一步扩大,” Alexander先生继续说道。

机构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注册链接注册参加此次活动:https://talenenergy.investorroom.com/2021-esg-equity-investor-day。 

Talen网站上的信息不是本新闻稿的一部分。 

消息来源:Talen Energy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