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alen Energy宣布转型可持续发展

Talen将停止在其全资拥有的5千兆瓦化石发电机组使用煤炭,并加快对整个Talen电力平台的ESG基础设施投资
Talen Energy Corp.
2020-11-11 21:35 4629
Talen Energy Corp. 今日宣布,该公司已承诺对其发电机组进行战略性调整,在所有Talen全资设施停止使用煤炭。这些举措标志着Talen的资产和商业模式向以可持续性、环保、社会和治理为核心的未来进行重大转型的第一步。

得克萨斯州伍德兰兹2020年11月11日 /美通社/ -- Talen Energy Corp. ("Talen") 今日宣布,该公司已承诺对其发电机组进行战略性调整,在所有Talen全资设施停止使用煤炭。这些举措是在与环保组织塞拉俱乐部 (Sierra Club) 讨论后制定的,标志着Talen的资产和商业模式向以可持续性、环保、社会和治理 (“ESG”) 为核心的未来进行重大转型的第一步。

特别是Talen位于宾夕法尼亚州及其布兰登海岸的蒙图尔 (Montour) 发电厂和位于马里兰州的H.A.瓦格纳燃煤发电厂将于2025年底前停止燃煤发电,并将在州政府机构批准之后重新供电。这些设施将加入Talen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布伦纳岛 (Brunner Island) 发电厂,该发电厂此前承诺在2028年底前从煤炭能源过渡到更环保的能源。总的来说,它们代表了大约5千兆瓦的发电量,占Talen总发电能力的30%以上。作为这项工作的一部分,Talen与塞拉俱乐部正在努力达成一项协议,旨在避免未来的诉讼或在Talen过渡地点出现与煤炭有关的许可证争议。塞拉俱乐部支持这一努力并发表了声明,见以下网址:https://www.sierraclub.org/press-releases/2020/11/sierra-club-and-stoney-beach-association-statements-talen-energy-s-commitment

“Talen很高兴能够在推动向低碳未来方向迈进方面发挥主导作用。我们是充满竞争的发电行业内最早致力于加快煤炭转型的公司之一。通过这一步,再加上我们对环保、社会和治理 (ESG) 基础设施的投资,对我们的业务以及所有利益相关者,包括我们工厂所在的社区,都大有裨益。我们面向未来,为这些地点重新供电,坚持对社区的长期经济承诺,同时也通过降低碳排放带来环境效益。“这种平衡直接反映了我们的‘无害’文化,”Talen Energy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alph Alexander说道, “Talen感谢塞拉俱乐部在我们为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调整自身定位之际与我们建立合作关系。

Talen转型与ESG础设施投资
根据其能源转型计划,Talen正在其资产组合内具有战略意义的地点开发可再生能源和电池储存项目,进一步将其自身定位于低碳未来,这也将为其运营所在社区带来经济和社会效益。 

“Talen从煤炭的转型和未来的增长将得到大约10亿瓦的可再生能源(太阳能和风能)和电池储存项目的支持,这些项目目前正在我们现有的资产范围内进行开发,”Talen Energy总裁Alex Hernandez补充道, “我们的第一个100兆瓦太阳能发电联合项目将位于我们在宾夕法尼亚州华盛顿顿维尔的Montour发电厂附近。我们预计,该项目将于2021年第四季度破土动工,将成为宾州最大的可再生能源投资项目之一。”

Talen计划重新为受影响的电厂提供电力,使其使用替代燃料运行,其中一些电厂承担容量资源的角色。Talen预计将继续维持电网可靠性,并继续其几十年来参与的市场和社区的运营。此外,Talen还敦促宾夕法尼亚州和马里兰州的决策者投资于清洁能源,并为受影响的工人和社区提供过渡支持。

“我们市场中的客户正在寻找满足其可靠性和成本要求的清洁能源产品。 Talen将可再生能源、零碳核能以及电池储存资产相结合,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清洁、经济、可靠的电力解决方案。”Hernandez先生补充道。 

Talen ESG 资者日
Talen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举办网上ESG投资者日。在活动中,Talen Energy高管团队成员将讨论公司的ESG基础设施投资、能源转型战略、项目执行和资本分配计划。有关投资者日的详细信息将于稍后提供。

消息来源:Talen Energy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