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西凤:放眼国际着力打造“丝路文化名酒”

陕西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于23日在西安举办了2020年度全国经销商、供应商表彰大会。

北京2021年3月29日 /美通社/ -- 陕西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于23日在西安举办了2020年度全国经销商、供应商表彰大会。

图为西凤集团周二在中国西北部陕西省省会西安召开的全国经销商、供应商表彰大会现场
图为西凤集团周二在中国西北部陕西省省会西安召开的全国经销商、供应商表彰大会现场

新西兰前总理珍妮-希普利、国际展望联合会副主席俞在勋博士等海外嘉宾向西凤酒发来了“云端”视频祝福。

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和全球经济下行的双重压力,该公司取得销售收入63亿元的成绩,其中自营产品更是实现了100%的翻量增长。

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发展格局下,西凤集团一直放眼国际市场,并加快国际化布局。

西凤集团与多家海外经销商签订合约,并与多家国外客商达成合作意向,以扩大国际市场影响力。

西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正表示,2020年,西凤集团坚定不移推进“高端化、全国化”战略,实施“4+6+16”全国化市场布局,即4大战区、6大特区和16家省级分公司以及国际事业部。

张正表示,长安(今西安)是古丝绸之路的起点,作为在此醇风厚情中成长起来的西凤酒,是当之无愧的“丝路文化名酒”。

公司将充分发挥“一带一路”区位优势,打造集原粮种植、生产酿造、采摘体验、文化传播、藏酒定制为一体的文旅体验区,并进一步提升消费者体验,构建中国白酒新营销,张正说。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