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2020全球程序员节“数字活力与美丽之城”论坛亮点纷呈

24日,2020第四届全球程序员节“数字活力与美丽之城”主题论坛在中国陕西省省会西安举行。

北京2020年10月30日 /美通社/ -- 24日,2020第四届全球程序员节“数字活力与美丽之城”主题论坛在中国陕西省省会西安举行。

Digital Vitality and Beautiful City Forum was held in NW. China's Xi'an on Sunday.
Digital Vitality and Beautiful City Forum was held in NW. China's Xi'an on Sunday.

论坛邀请专家和企业代表就智慧城市技术趋势、国际合作、数字化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和产业发展部主任单志广认为,未来,数字科技多要素全面驱动的城市发展将朝着更加人性化、智能化、便捷化的目标持续推进。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和大数据研究所副所长魏凯表示,区块链发展至今,已逐步进入到各行各业,并将支持智慧城市的发展。

关于智能城市的国际合作,巴基斯坦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蓝迪国际智库专家委员会委员穆沙希德·侯赛因在发表演讲时表示,中国和巴基斯坦在智能城市方面的合作重点包括聚焦清洁、绿色环境,安全地使用人脸识别软件,以确保城市的安全,以及有关健康、人口和追踪流行病的特殊应用。

南非独立民主党主席安瓦尔·亚当斯在论坛前夕表示,相信未来中国和南非两国之间在智能数字城市的核心技术研发和标准应用推广方面的合作将进一步加强。

数字化赋能产业转型方面也是本届论坛上企业代表热议的话题。

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贾亚妮介绍,近年来,公司通过机构改革、智能制造、资本融资等方式,努力实现智能数字化转型,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智能绿色能源企业。

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洪涛表示,面对新的市场格局,白酒行业要共同探索营销新模式、新渠道、新办法,逐步尝试建立经销商与市场的有机互动,以服务驱动电子商务体系健康发育,进一步打造酒业传播平台。

源链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17105.html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