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立深度拓展家用电梯领域 首家体验中心亮相昆明

3月28日,日立家用电梯昆明城市体验中心亮相,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总裁贾宇辉、副总裁梁耀强、企业管理团队以及来自全国的经销商合作伙伴、家装设计公司、客户代表出席了活动。

云南昆明2021年3月29日 /美通社/ -- 3月28日,日立家用电梯昆明城市体验中心亮相,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立电梯”)总裁贾宇辉、副总裁梁耀强、企业管理团队以及来自全国的经销商合作伙伴、家装设计公司、客户代表出席了活动。

 

 

日立家用电梯昆明城市体验中心开业仪式
日立家用电梯昆明城市体验中心开业仪式

随着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国民消费水平不断提高,电梯已经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垂直交通工具,在商用电梯、住宅电梯以外,家用电梯的需求同样呈现大幅增长。

日立一直关注家用电梯市场的发展,早在2006年就率先推出了针对私人别墅使用的电梯产品。经过多年的市场培育和更新迭代,日立家用电梯年销量一直位居行业前列。

此次昆明城市体验中心落地,日立电梯进一步拓展家用电梯领域的步伐,通过布局城市体验中心和线上电商平台,为消费者个人用户提供更多线上一对一咨询、线下体验式服务的渠道。

无论是私人电梯还是公用电梯,安全一直都是日立最为关注的话题。针对使用场景与环境的特殊性,日立家用电梯为用户配置了停电应急救援、紧急一键联络、故障预先感知、远程遥监、按需保养等功能和服务,以保障用户安全、安心使用电梯。

此外,依托日立在运营技术和信息技术上的优势、楼宇生态系统多年的研究积累,日立全面推进家用电梯的智慧升级,通过将电梯、建筑与其他设备的互联互通、深度融合,打造周全的居家移动新体验,协同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消息来源: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