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立电梯中标南京金陵中环项目

9月,日立电梯中标南京“金陵中环”综合体开发建设项目,为项目提供65台电梯产品以及配套服务,其中最高梯速达6米/秒。

南京2020年10月20日 /美通社/ -- 9月,日立电梯中标南京“金陵中环”综合体开发建设项目,为项目提供65台电梯产品以及配套服务,其中最高梯速达6米/秒。“金陵中环”是香港置地继北京王府中环项目后,在中国内地打造的第二家中环系高端项目,计划投资120亿元,目前已经全面启动建设,预计2024年底建设完成。

日立电梯中标南京金陵中环项目
日立电梯中标南京金陵中环项目

作为集商业、办公、酒店式公寓等多业态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体项目,“金陵中环”坐拥南京核心商圈新街口核心地段,总建筑面积约34.26万平方米,共分A、B两个地块。其中A地块占地面积约2.2万平方米,包括一栋44层234.95米高的5A甲级写字楼、一栋36层161.05米高的高端酒店式公寓以及7层商业裙房;B地块占地面积约4000平方米,包括一栋20层98.85米高的甲级写字楼以及4层商业裙房。

除香港置地以外,日立电梯还与新世界集团、九龙仓集团、恒隆集团、太古地产等香港房地产开发商也展开了多年的合作,共同打造了包括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长沙IFC国际金融广场、昆明恒隆广场、广州太古汇等城市地标项目。

不断刷新的城市地标提升了人们的生活品质,也是城市综合实力的体现。成立25年的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覆盖全国,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5G等前沿科技,为楼宇垂直交通保驾护航,助力新地标点亮一座又一座的城市。

消息来源: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