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yuno完成对SDI的收购并宣布新公司名称

打造国际覆盖范围最广泛的技术驱动型领先媒体本地化提供商
Iyuno Media Group
2021-03-26 23:01 4337
Iyuno Media Group今日宣布完成对SDIMedia的全资收购。这项交易汇集业内两家领先的本地化公司,双方使命一致:支持客户服务全球受众。

洛杉矶2021年3月26日 /美通社/ -- Iyuno Media Group今日宣布完成对SDIMedia的全资收购。这项交易汇集业内两家领先的本地化公司,双方使命一致:支持客户服务全球受众。

合并后的公司名为Iyuno-SDI Group,双方在为媒体行业提供本地化和娱乐技术解决方案领域的经验加起来达70多年。其深厚的创意根基和全球设施网络使其拥有无出其右的专业知识,长期以来,众多内容制作商将它们最宝贵的资产委托给它打理。

新成立的Iyuno-SDI Group目前拥有并运营全球34个国家的67个办事处,提供一整套端到端解决方案,进一步扩大深度和实力,支撑行业未来规模。两家公司技术联合,将打造出下一代本地化平台。

“世界变化加速,产生对更多覆盖世界每一个角落受众内容的需求。我们知道,我们必须顺应人工智能、工作流程自动化、机器翻译和全球技术基础设施方面的进步,加速技术创新,”Iyuno-SDI Group首席执行官的David Lee解释道。“除了上述技术进步外,我们同样重视推进艺术过程,完美结合这两个学科,推动本土化技术的发展。”

“我们很高兴加入Iyuno。双方联合使我们具备了满足日具挑战性客户需求所需的规模,”Iyuno-SDI Group总裁、前SDI Media首席执行官Mark Howorth表示。“我们的客户要求交付快、技术先进和具有全球影响力。Iyuno-SDI的综合资源使我们能够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并保持最高水平的内容安全性。”

在此次交易中,Iyuno获得了主要财务合作伙伴Altor、Shamrock Capital和SoftBank Ventures Asia的支持。

关于 IYUNO-SDI GROUP 

Iyuno-SDI Group是媒体和娱乐行业领先的本地化服务提供商。作为世界最知名娱乐工作室、流媒体平台和创作者信赖的全球合作伙伴,它以100多种语言为各类内容分发平台提供端到端本地化服务,包括配音、字幕、访问服务、媒体管理、转型和分销服务等。公司成立于1965年,行业根基深厚,拥有无与伦比的运营专业知识、规模、能力和服务广度。

Iyuno-SDI Group于2021年在Iyuno Media Group收购SDI Media后成立。公司拥有最优秀的创意和技术人才、一流的设施和下一代技术,以及全球最广泛的业务覆盖范围,在34个国家设有67个办事处。公司规模和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致力于其连接内容和联系每个人的使命。

图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474653/Iyuno_SDI_Logo.jpg?p=medium600

消息来源:Iyuno Media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