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fe-Space解锁“顶流”的N+1种姿势

实力占位“2021天猫微生态创新大会”
2021-03-26 15:52 5092
3月23日,天猫联合科学传播机构热心肠生物技术研究院主办的“2021天猫微生态创新大会”在杭州召开。其中,澳洲益生菌品牌 -- Life-Space携新品惊艳亮相。

广州2021年3月26日 /美通社/ -- 3月23日,天猫联合科学传播机构热心肠生物技术研究院主办的“2021天猫微生态创新大会”在杭州召开。这场中国微生态领域的盛会,聚集了该领域内专家学者、产业嘉宾、投资和监管机构等,就“从基础研究到产业落地,哪条路是益生菌的康庄大道?”、“益生菌行业如何可持续规范化发展?”等行业热门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2021天猫微生态创新大会”现场
“2021天猫微生态创新大会”现场

其中,澳洲益生菌品牌 -- Life-Space携新品惊艳亮相,赚足眼球。Life-Space负责人表示,作为益生菌领域的专业品牌,Life-Space希望用自身科研及产品优势,为国内益生菌行业标准的制定提供建议和参考,也非常希望能有机会与国内权威科研机构合作,共同输出相应权威理念,携手推动行业良性发展,为社会公众创造更健康更放心的消费未来。

Life-Space负责人现场分享
Life-Space负责人现场分享

品牌实力“圈粉”

实现中国市场强势渗透

Life-Space创立于1993年,作为专业的益生菌品牌,Life-Space通过发掘微生态的各种可能性,为各种需求和人生各个阶段开发出不同活性的产品,帮助人们更好地构建平衡的体内微生态。根据IRI-Aztec Australia 数据,2018年Life-Space益生菌在澳大利亚药房中的市场占有率达到43.8%,2015-2017年市场占有率的年均复合增长率高达224%。

2014年,Life-Space通过跨境电商进入中国市场且在中国电商平台阿里巴巴(包括天猫和淘宝)占据领先地位。根据2020电商平台终端统计数据,Life-Space在2020双11购物狂欢节中,凭借优异的消费口碑、雄厚的产品实力斩获天猫国际保健益生菌类目、京东国际自营益生菌品牌“双料冠军”。[1]同时,Life-Space澳洲版成人益生菌60粒作为品牌主推大单品,备受消费者热捧,荣登京东国际自营益生菌单品销量冠军,并在天猫国际成交额破千万元人民币,可谓实力明星、C位担当。

那么,Life-Space益生菌的 “制胜”关键是什么呢?品牌方在大会现场,分享了三大攻略:

:硬核产品打头阵

中澳携手研发 创新力爆棚

Life-Space益生菌与全球优质供应商形成了长期的战略合作,配制并生产优质的益生菌菌株。同时,Life-Space还组建起“一心为守护消费者微生态健康而努力”的中澳研发“天团”,持续提出创新理念,在澳洲药监局(TGA)的严格监督下开发自有菌株,创新力实足有一说一,产品力才是品牌发展的王道。

:走心调性引共鸣

品牌大使遍布全球,诠释时尚健康内涵

一个有态度、有共情力的品牌形象,方能与消费者建立起平等而亲密的联系。奥林匹克游泳冠军吉安·鲁尼、知名演员刘涛等多位名人、明星成为Life-Space旗下普通食品的品牌大使,活力与实力兼具,赋予品牌满满的活力与个性,多角度输出时尚健康理念,实力“圈粉”

:给力服务再“圈粉”

邀约专家深度科普覆盖力全面

Life-Space除了在“母婴界”圈粉无数,还覆盖不同职业圈、不同年龄层,和都市白领、小镇青年及中老年人群等打成一片。品牌通过发布《母婴肠道白皮书》、组建业内兼具专业高度及公众科普属性的#Life-Space 菌衡研学院#、邀约专家科普益生菌知识的方式,制造多个话题热点,以专业、实用、以人为本的方式互动,俘获消费者的“芳心”。

时刻保持新鲜感

细分功能新品直击多样痛点

在出新这件大事上,Life-Space也是下足了功夫。坚持专业度的同时,把创新思维拿捏得“死死的”。新成员作为Life-Space的大将,不仅拥有“祖传”好口碑,配方和技术也很6”。

Life-Space旗下产品
Life-Space旗下产品

Life-Space旗下王牌单品B420益生菌即将在二季度强势升级,以新颖包装、独特口感,创新的配方,吸引Z世代群体。针对不同人群进行个性化配方定制,Life-Space精准触动用户的痛点。

Life-Space产品布局
Life-Space产品布局

从产品研发、品牌打造到服务受众,Life-Space正在努力前行,引领开拓全球微生态领域的新蓝图。期待在未来,能给人们带来更多的体验惊喜和硬核产品

[1]  数据来源于2020年11月11日生意参谋、京东健康

 

消息来源:Life-Spa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