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fe-Space携手天猫国际 共建肠道健康养护新认知

2021-09-27 19:21 3518

广州2021年9月27日 /美通社/ -- 随着消费结构的不断升级,大众的生活方式也发生了一系列的变化。在人均可支配收入逐步提升的当下,可用于营养健康类的支出也呈现整体上升趋势,中国消费者对营养的需求逐渐呈现“高阶化与“精细化”的特点。

但尽管“膳食营养品能够帮助人体维护健康”这一理念已经深入人心,膳食营养作为“第四餐”仍未被重视,消费者对膳食营养认知仍停留于浅层理解。

以益生菌为例,从宏观消费者意愿来看,如何科学补充益生菌、益生菌对人体的帮助等认知仍然模糊,暂未形成每日规律摄入益生菌的习惯,市场亟待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专业的科普,唤醒人们对每日精准补充益生菌重要性的关注度。

肠道健康重要性未被广泛重视,约90%的国人都会遇到肠道问题困扰

根据平安健康于5月29日发布的《2021年国民肠道健康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调研显示,肠道问题逐渐年轻化。随着年龄的增长,肠道不适问题愈发普遍,约90%的人群曾被肠道问题困扰,其中办公室一族,尤其白领人群成为被肠道问题困扰的高发群体。便秘、口腔异味、腹胀、消化不良已成为高频肠道不适困扰。

实际上,大多数肠道健康问题都是与肠道菌群不平衡密切相关。针对这一系列肠道问题,报告中也提供了解决方案,如均衡饮食、适当运动、补充益生菌等。

益生菌产品作为重要膳食营养之一,获得市场广泛认可与期待

在肠道问题逐渐年轻化的现状当下,益生菌的好处也逐渐被更多人所关注。2018年到2020年,益生菌购买人数增长率达到250%,足以见得消费者对益生菌的认可。

但市场上的益生菌产品良莠不齐,暂未形成一个相对权威的行业标准,困扰了大多数想通过补充益生菌来调理肠道环境的消费者,很多专业的益生菌产品每一种菌株的特性及添加量都不尽相同,发挥的作用也不一样。

作为澳洲专业的益生菌品牌,Life-Space多年来专注于肠道微生态和益生菌的研究,一直致力提供含有多样化、高活菌数、高活性菌种的益生菌产品,并根据人群、各年龄段特征及需求研发一系列具有针对性的、科学性的益生菌产品,帮助消费者在这一消费困境中突围。

此前,“微生态创新大会”在杭州举办,这场中国微生态领域的TOP级盛会,聚集了该领域内专家学者、产业嘉宾、投资和监管机构等。Life-Space作为益生菌行业领域的专业品牌深度参与了这场盛会,希望用自身科研及产品优势,为推动国内益生菌行业的发展与进步提供建议和参考。

Life-Space与天猫国际联动,唤醒膳食营养作为“每日第四餐”的重要性

为唤醒消费者对膳食营养作为“每日第四餐”的重要性,天猫国际发起了膳食补充品类日活动,为消费者做一次意识与行动力的双升级,激活消费者对膳食补充剂的关注。

Life-Space作为益生菌专业品牌,也将参与到本次活动当中,与天猫国际共同为消费者带来更前沿、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同探讨益生菌品类发展与行业未来动向。

本次启动仪式天猫国际联合了各专业机构如庶正康讯、各大头部品牌、业内权威媒体,携手国民营养专家与Life-Space包含在内的各知名膳食营养品牌,在杭州举办#寻找遗失的第四餐#行业趋势发布会,共同掀开《寻找遗失的第四餐》膳食补充品类日的帷幕。

相信在天猫与澳洲专业益生菌品牌Life-Space的共同推动下,“营养第四餐”将被更多消费者所重视,国民营养结构将被再度深化传播。

在肠道健康问题日益突出的当下,提高大众意识、传达健康“肠”识显得尤为重要。放眼未来,Life-Space会通过多种渠道传播肠道健康知识,加强肠道及益生菌科普,从产品研发、品牌打造到服务受众,Life-Space正在努力前行,引领开拓全球微生态领域的新蓝图。期待在未来,能给人们带来更多的体验惊喜和硬核产品

消息来源:Life-Spa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