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大班楼荣登2021年度“亚洲50最佳餐厅”榜首宝座

Asia's 50 Best Restaurants
2021-03-26 06:21 12233
大班楼荣登2021年度“亚洲50最佳餐厅”榜首之位,成为香港首家登上榜首的餐厅,同时赢得由圣培露和普娜(S.Pellegrino & Acqua Panna)赞助的“亚洲最佳餐厅”以及“中国最佳餐厅”的荣誉。

香港2021年3月26日 /美通社/ -- 大班楼荣登2021年度“亚洲50最佳餐厅”榜首之位,成为香港首家登上榜首的餐厅,同时赢得由圣培露和普娜(S.Pellegrino & Acqua Panna)赞助的“亚洲最佳餐厅”以及“中国最佳餐厅”的荣誉。

The Chairman in Hong Kong Takes No.1 Spot at Asia’s 50 Best Restaurants 2021 Awards, sponsored by S.Pellegrino & Acqua Panna
The Chairman in Hong Kong Takes No.1 Spot at Asia’s 50 Best Restaurants 2021 Awards, sponsored by S.Pellegrino & Acqua Panna

2021年度“亚洲50 最佳餐厅”名单已于今天举行的虚拟颁奖典礼上通过直播向全球观众同步揭晓。

步入第九届,2021年度“亚洲50最佳餐厅”共有11间新上榜餐厅。大中华区则以18间上榜餐厅的优异成绩领先其他地区,其次是共有九间上榜餐厅的日本和有八间上榜餐厅的新加坡。

香港的Vea(第16位)成为本年度“Gin Mare待客艺术奖”得主。中国大陆代表,位于上海的福和慧(第22位)连续七年入围,而澳门的永利宫则以第50位再度上榜。

位于台北的Mume在本届榜单中上升三名至第15位,并连续第三年获得“台湾最佳餐厅”荣誉。紧随其后的有Florilège位于台北的姐妹餐厅Logy,以第24位成绩首次入围。

除此之外,“亚洲最佳糕点师奖”得主亦是位于台北。在新加坡岀生并于态芮(Taïrroir餐厅担任糕点主厨的赖思莹(Angela Lai),在过去五年间以精致的美点为食客们带来喜悦,获此奖项实至名归。

其他地区奖项

日本

名列第三位的Den连续四年蝉联“日本最佳餐厅”的称号。东京L’Effervescence跃升29名至第19位,赢得Beronia赞助的“Beronia最佳进步奖”

新加坡

连续两年位居榜首的Odette,今年成为第二位,成功卫冕“新加坡最佳餐厅”的称号。

新加坡今年迎来三间新上榜餐厅。其中包括Cloudstreet(第31位)、Euphoria(第41位)及Labyrinth(第40位)。Labyrinth更赢得由Flor de Caña赞助的“Flor de Caña可持续性餐厅奖”。由独立审裁合作伙伴Food Made Good Global选出,此奖项褒奖了餐厅的可持续性采购策略。同样在新加坡的Meta则赢得“美国运通最值得关注奖”

泰国

著名大厨Gaggan Anand戏剧性地回归榜单。其位于曼谷的同名餐厅Gaggan Anand在勇夺第五位的同时,更获得由奥思礼礼宾赞助的“最佳新上榜餐厅”荣誉。

名厨Thitid ‘Ton’ Tassanakajohn同时获得两项殊荣。其享负盛名的餐厅Le Du(第4位)首次获得“泰国最佳餐厅”荣誉,而他的新餐厅Nusara则以排名第20位首次上榜。

韩国

上升四个名次至第十位的Mingles连续六年稳守“韩国最佳餐厅”的荣衔,而韩食空间则取得第43位。今年,韩国共有两间首次入围的餐厅,分别为7th Door (第34位) 和 Born & Bred (第36位) 。

其他主要地区奖项

位于科伦坡的Ministry of Crab(第29位)蝉联「斯里兰卡最佳餐厅」的荣誉,而Toyo Eatery(第49位)则连续第三年夺得「菲律宾最佳餐厅」的称号。

Indian Accent(第18位)赢得“印度最佳餐厅”,而2020年度“最值得关注奖”的得主孟买餐厅Masque则以第32位首次上榜。

以第39位佳绩上榜的Anan Saigon,由屡获殊荣的名厨Peter Cuong Franklin领军,夺得“越南最佳餐厅”的头衔。

“亚洲50最佳餐厅”编辑William Drew 表示:“过去一年,餐饮业面临了巨大的挑战。在这个时刻,我们很自豪能通过展示亚洲地区的优秀人才、向行业的领导人物致敬并表彰他们岀色的厨艺,全力支持餐厅复苏。”

2021年度“亚洲50最佳餐厅”榜单可参阅附件或浏览以下网站:theworlds50best.com/asia/en

Contact:  CatchOn, A Finn Partners Company
Email: asias50best@finnpartners.com  
Phone: +852 2566 8988  

  

消息来源:Asia's 50 Best Restauran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