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琪医药任命Kevin Lynch为首席医学官

2021-03-25 23:17 10182
致力于研发和商业化创新肿瘤疗法的生物制药公司 -- 德琪医药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公司正式任命Kevin Lynch先生为首席医学官(CMO)。

中国上海及澳大利亚墨尔本2021年3月25日 /美通社/ -- 致力于研发和商业化创新肿瘤疗法的生物制药公司 -- 德琪医药有限公司(简称“德琪医药”,6996.HK)今日宣布,公司正式任命Kevin Lynch先生为首席医学官(CMO)。Kevin将负责公司临床开发战略和管理医学团队,并将直接向德琪医药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梅建明博士汇报。

Kevin Lynch
Kevin Lynch

Kevin在制药行业从事研发工作近30年。在诺华和新基任职期间,他负责多个地区、国家及全球的临床事务,建立了临床研发和医学事务团队。Kevin曾任新基亚太地区副总裁兼临床研发和医学事务负责人,在此之前,他曾任新基欧洲地区临床研发项目副总裁。

Kevin曾负责管理多个创新药物的整个临床研发流程,包括晚期临床研发及上市后研发等阶段。此外,他密切参与了多种突破性癌症疗法的临床研发,包括格列卫®,达希纳®,择泰®,弗隆®,瑞复美®,Pomalyst®和维达扎®。

Kevin Lynch先生表示:“德琪医药过去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我对梅建明博士和德琪团队的使命感和专业性感触颇深。很高兴能够再次与梅博士和他身后这支精英团队合作,专注于开发临床上亟需、注册法规支持的创新药物,解决未满足的医疗需求。除了在中国、澳大利亚及其他亚太市场的临床研究,我们将在全球更广泛地进行临床探索,同时,我们将与其他制药和生物技术公司建立伙伴关系,通过合作取得更大的发展。”

德琪医药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梅建明博士表示:“非常高兴能够见证德琪管理团队的日渐壮大。Kevin具备出色的专业能力和丰富的行业经验,他的加入对于德琪医学团队意义重大,期待他为德琪的医学研究及企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Kevin曾在许多核心期刊上发表过广泛著作并曾参加大量学术会议,包括《内科学年鉴》、《自然癌症综述》、《英国癌症杂志》、《临床肿瘤学杂志》、《血液》等,并与他人合作完成了上百篇的期刊论文和论文摘要。

消息来源:德琪医药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699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