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琪医药宣布将于2021年11月16日和18日举办首届研发日

2021-10-25 20:00 4687
  • 11月16日:线上会议(英文场次)
  • 11月18日:线下会议同时进行网络直播(中文场次)

上海和香港2021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致力于研发和商业化创新肿瘤疗法的领先生物制药公司–德琪医药有限公司(简称“德琪医药”,香港联交所股票代码:6996.HK)今日宣布,公司将举办首届研发日,向投资者更新公司的研发管线和重大进展。

此次研发日将邀请创始人/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梅建明博士、首席商务官John Chin先生、首席医学官Kevin Lynch博士、首席科学官单波博士及更多管理团队核心成员对德琪医药的产品管线和重大研究进展进行深入介绍。 

本次会议将分别于2021年11月16日和11月18日举行线上英文和线下中文两场,届时,德琪医药官方网站内的投资者日历模块将对以上演讲进行网络直播。 

欢迎提前进行信息注册并参会:

英文场次 - 线上会议

  • 日期:星期二,2021年11月16日
  • 时间:美国东部时间早上8点半至11点半 / 北京时间晚上9点半至凌晨12点半
  • 注册链接:https://www.micecube.com/sign/pfrKl2

中文场次-线下会议网络直播

若有意参加线下会议,请联系德琪医药投资者关系团队。邮箱: ir@antengene.com 

关于德琪医药

德琪医药有限公司(简称“德琪医药”,香港联交所股票代码:6996.HK)是一家以研发为驱动的生物制药领先企业,致力于为亚太乃至全球患者提供最领先的疗法,治疗肿瘤及其他危及生命的疾病。自2017年正式运营以来,德琪医药通过合作引进和自主研发,建立了一条从临床前到临床阶段不断延展的丰富产品管线。目前,德琪医药拥有13款在研产品,其中5款产品拥有包括大中华市场在内的亚太权益,8款产品具有全球权益。德琪医药已在多个亚太市场获得16个临床批件(IND),并递交了6个新药上市申请(NDA),其中塞利尼索已获得韩国新药上市申请的优先获批。德琪医药将以“医者无疆,创新永续”为愿景,专注于同类首款和同类最优疗法的早期研发、临床研究、药物生产及商业化,解决亟待满足的临床需求。

媒体联系方式:
E-mail: peter.qian@antengene.com

投资者联系方式:
Email: ir@antengene.com

消息来源:德琪医药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699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