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赋能教培,首期蛋壳管理者大学CEO班圆满结营

2021-03-23 19:01 7065
3月20日,以“坚守教育本质,拥抱科技创新”作为slogan的首期蛋壳管理者大学CEO班在京圆满结营。

北京2021年3月23日 /美通社/ -- 3月20日,以“坚守教育本质,拥抱科技创新”作为slogan的首期蛋壳管理者大学CEO班在京圆满结营。

首期蛋壳管理者大学CEO班在京圆满结营
首期蛋壳管理者大学CEO班在京圆满结营

蛋壳管理者大学CEO班(以下简称CEO班),是蛋壳来了专为教育行业企业创始人、联合创始人、核心高管举办,以提升管理者“三大能力模型”即组织、招新、留存为课程目标,致力于解决企业经营管理与发展的共性关键问题。CEO班邀请教培行业顶级大咖亲授,聚合高品质圈子,旨在赋能中国教育行业创业者和核心管理者,助力教育企业发展、破局、转型,打赢市场争夺战,撬动新的业务增长点。 

首期CEO班的讲师阵容共有六位,包括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友邻优课创始人夏鹏、新东方集团高级副总裁助理邵轶辰、火花思维CEO罗剑、爱学慧思CEO 罗娉、东方优播CEO朱宇。作为各大赛道的“领跑人”,讲师们在CEO班的主题分享,从产品、组织、运营、增长、战略等不同的维度出发,既有作为企业高层管理者高瞻远瞩的思考,又有极为落地的行动指南和执行法则,为新一代创业者带来全新的思想启发,帮助具有创新精神、掌握企业运营管理知识和技能的教培行业创业者和高管实现快速成长,创造价值。

俞敏洪
新东方创始人

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
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

资本和科技推动教育进步,但并不能完成教育的目的,真正能够完成教育目的还是靠人。你要考虑教育的目的是什么,要始终弄清楚教育的目的是让孩子成长,让孩子快乐的成长,让孩子快乐的学习,让孩子开心地得到好成绩。不要偏离本质,可能是比较好的。

夏鹏
友邻优课创始人

你想要做一个所谓的“爆品”,看你是不是能抓到“两新一供”:新流量、新品类,和供应链再造。供应链如何再造,从成本结构角度看,如果你不知道一个企业的成本机构,或者说你不了解一个行业的成本结构,代表你不了解这个行业。如果你了解成本结构,代表你了解这个行业;如果你能改变这个行业的成本结构,就代表你能改变这个行业。

邵轶辰
新东方集团高级副总裁助理

一般管理者很难形成经营的意识,经营是思维层面,比管理这个概念高级。经营就是利用有限资源,持续创造用户价值,做对的事。管理是充分发挥有限资源,切实实现目标,把事做成。

激活人最好的方式是什么呢?激活人最好的方式是用使命去激活他。让他感觉自己不是个体,自己是个主体。好的管理者,需要引导员工找到一个有意义的课题,并在员工解决课题的过程中提供帮助。

罗剑
火花思维 CEO

以学生为中心,这是艰难而正确的事儿。我们认识到教研才是核心,对不同学生给予最合适的课程。为了了解教研,我的工位设在教研旁边,深刻研究教研。教研不仅是大纲知识,而是包含很多东西的知识体系,比如还需要音效师研究背景音乐,什么样配乐孩子会喜欢,除了知识教研,教研团队还有底层脑科学、儿童心理学的老师等等。

罗娉
爱学慧思 CEO

爱学慧思创始人罗娉
爱学慧思创始人罗娉

让所有头部机构很有压力的其实是这个数据——持续提高市场占有率。我们自己在长大的同时,我们是否能够实现对市场占有率不断地成长。业绩增长的终极目标就是持续提高市场占有率,因为只有持续地提高市场占有率,才能够对你这个行业的核心资源进行牢牢地控制。最终这个企业持续做大做强的魅力是在于它对于核心资源的控制。

当我们业务持续壮大的时候,就能吸引到更多的优质人才投入到这个行业中来。对于我们教培行业来说,我们的核心资源是人才。

朱宇
东方优播 CEO

OMO的本质是在原有的纯线下场景或纯线上场景已经无法产生更大的边际收益时,通过线上线下相融合,利用互联网技术的优势,结合线下产品与场景,大幅提升效率与品质,产生更多的收入、利润、口碑。

OMO模式不是简单地把线下的某一环节放到线上,而是试图在交易到服务的全过程上实现线上与线下的融合,并期望通过这种形式来解决纯线下、纯线上、O2O模式中的问题。

教育OMO模式的发展可以在高线城市能解决低收入水平人群的价格问题,和在低线城市解决高收入人群的品质问题。

参营的伙伴说:“这次CEO班真的太震撼了,想了几年的问题在这两天迎刃而解,大咖们毫无保留的分享,能让我们减少很多的试错成本和时间成本,这个太重要了。”各位讲师一系列超高含金量、精辟的现场分享、针对性答疑,以及学员们展开的圆桌研讨,切实帮助学员们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俞敏洪与现场学员互动
俞敏洪与现场学员互动

CEO班以高品质、有深度、能落地的内容和解决方案,让参营的教培行机构领导者打开知识的眼界、拓宽认知的边界。CEO班不仅是教培行业流量与实力兼备的大咖分享会,更是一个平台,让参会的管理者对自己有更加清晰的认识,从而更加清晰地把握发展方向,在未来创造更多的可能。

【蛋壳来了】

蛋壳来了,专为教培行业的机构和从业人员的综合能力提升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平台。通过教培精品课程、专属的行业专家深度辅导,致力于帮助教培行业从业者完善知识结构、提升运营技能,找到战略破局。至今蛋壳来了已服务 10万+教师和教培管理者,是教培行业内值得信赖的教培从业者创新型大学。

消息来源:新东方
相关股票:
NYSE: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