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ahoot!现推出简体和繁体中文版本喜迎中国新年

在增加简体和繁体中文后,Kahoot!现已提供13种语言版本,全球超过10亿使用中文的人群更容易使用母语进行有效的学习和参与。

挪威奥斯陆2022年1月27日 /美通社/ -- 全球学习平台公司Kahoot!今天宣布,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现已在Kahoot!网络平台以及iOS和Android移动应用上线。

Simplified_and_Traditional_Chinese_PIN_Image
Simplified_and_Traditional_Chinese_PIN_Image

在增加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后,Kahoot!让全球超过十亿使用中文的人群可以更轻松地进行有趣学习。

Kahoot!首席执行官Eilert Hanoa表示:“中文是世界上使用最多的语言之一。如今,世界上大约16%的人口讲中文,这对Kahoot!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会,可以提升全球数百万用户的学习体验。增加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后,我们使该平台更方便用于教育工作者、学生、企业和终身学习者,他们希望通过有趣的学习来释放自己全部的学习潜力。”

在过去的12个月里,世界各地使用中文举行的kahoot课程超过100万次,地点包括教室、家中和工作场所。

借助专门的kahoots来了解关于中国新年庆祝活动的所有内容

每年,全世界大约有20亿人庆祝中国新年,这一节日也称为“农历新年”或“春节”。今年,许多家庭都会在网上联系来庆祝节日,同时也会有人与亲人在家中一起庆祝。Kahoot!现已成为一个世界范围内的热门平台,用户可以通过面对面或虚拟方式的友好竞争和有趣的学习,为各种聚会带来欢乐。

为了帮助世界各地的家庭更多地了解农历新年,并突破地方限制一起庆祝,Kahoot!将上线已验证教育工作专门为该节日准备的即用型kahoots功能,免费提供给所有Kahoot!用户。家人们也可以使用中国新年主题(虎年版)将节日气氛添加到任何kahoot,这是kahoot!为今年的庆典特别创建的功能,现已在平台上线。

Kahoot!现已有13种语言 -- 还将有更多!

增加中文版本标志着Kahoot!一个新的里程碑,该移动应用和在线平台目前已有13种语言,包括英语、西班牙语、法语、巴西葡萄牙语、挪威语、德语、意大利语、荷兰语、土耳其语、波兰语和日语。此次发布是Kahoot! Group继续在亚洲市场实施扩展和有机增长的一项内容。

有关Kahoot!平台支持中文的更多信息,请阅读我们的博客文章

消息来源:Kaho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