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ameAnalytics加入华为生态系统

移动游戏分析软件开发套件现已可供华为平台游戏开发者使用
Huawei
2021-03-19 18:11 9565
为移动游戏收集、储存和分析性能数据的公司GameAnalytics已加入华为生态系统,成为其最新的平台合作伙伴。

深圳2021年3月19日 /美通社/ -- 为移动游戏收集、储存和分析性能数据的公司GameAnalytics已加入华为生态系统,成为其最新的平台合作伙伴。SDK(软件开发套件)现已提供给华为平台的移动游戏开发者,以实现快速便捷集成。 

“华为平台的覆盖范围以及我们的分析方法、游戏操作和广告收入报告工具实现了出色组合,大大简化了开发者在这一令人兴奋的新渠道上取得成功所需投入的工作”,GameAnalytics首席执行官Ioana Hreninciuc表示。

GameAnalytics带给华为移动游戏开发者 

作为一家行业领先的移动游戏分析公司,GameAnalytics凭借对游戏核心指标的深入理解,帮助开发者建立更具吸引力的用户体验。GameAnalytics提供关键见解,帮助开发人员通过收集、分析和展示游戏表现数据来挖掘其移动游戏的潜力。这包括从基本指标(如活跃用户、用户保留和使用时长)到有关广告收入和过关升级的更高级分析。

这是一项互利合作:华为可以获得更多平台合作伙伴以发展其生态系统,并进一步支持其平台上的游戏开发者获得成功。与此同时,GameAnalytics可以利用华为的技术能力,增强自身Android SDK,从而在所有移动设备上支持OASID(华为广告套件)。这使HMS生态系统的游戏开发者能够与平台集成,以解锁更深入的分析并继续发展其游戏。

GameAnalytics的用户包括全球近10万名开发者和超过63000个工作室,支持约10万个活跃游戏,提供必要数据以帮助移动开发人员实现增长目标。GameAnalytics可以在不到15分钟的时间内轻松集成,其核心分析工具始终免费提供。

平台合作伙伴概述 

华为力求为其生态系统中的所有开发者和合作伙伴创建一个开放和安全的环境。秉持这一价值观,华为期待通过与GameAnalytics的合作帮助开发者为其移动游戏获取有用见解,并帮助GameAnalytics借助华为的全球网络取得成功。华为和GameAnalytics现已向全球超过230万名开发者推出免费分析工具,实现了游戏开发社区面向所有人的包容性和开放性。

“华为的应用市场AppGallery覆盖非常广泛,而且每天都在增长。对于我们的游戏开发者社区来说,这一新渠道可以成为新的玩家来源和收入来源,将其现有游戏组合的盈利水平推向新高度”,Hreninciuc表示。 

消息来源:Huawe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