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加坡能源集团与国网重庆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合作

共同开发绿色智能建筑,助力加速碳中和
2021-03-18 17:05 5494
新加坡能源集团与国网重庆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MoU),共同开发可提供智能、高效能源管理和助力加速碳中和的综合能源项目,以满足中国重庆客户的复杂运营需求,协助客户实现绿色低碳目标。

新加坡2021年3月18日 /美通社/ -- 新加坡能源集团与国网重庆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MoU),共同开发可提供智能、高效能源管理和助力加速碳中和的综合能源项目,以满足中国重庆客户的复杂运营需求,协助客户实现绿色低碳目标。

 

 

新加坡能源集团总裁黄天源先生和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董事长陈连凯先生见证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

国网重庆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节能技术推广、节能方案设计、节能项目投资以及储能、新能源、配电网项目的研发、建设和运营。公司旨在降低能源供应成本、提高能源使用效率,并为客户提供一套全面的洁净能源解决方案。

新加坡能源集团总裁黄天源先生表示我们期待与国网重庆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合作,以此为契机,利用我们的综合资源、优势和专业知识,为国内市场开发可持续能源解决方案。重庆是中国西南地区最大的工商业城市,也是新加坡能源集团中国市场开发的重点城市之一。我们将深化合作,联手为客户提供高效节能的能源解决方案,助力加速碳中和进程。”

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董事长陈连凯先生说:国网重庆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推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战略落地的重要平台,致力于服务重庆地区节能减排、绿色发展和人民美好生活。新加坡能源集团在重庆成功实践了来福士广场能源系统等项目,彰显了世界一流的节能技术和服务水平。希望合作双方携手同心,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深耕重庆综合能源服务市场,共同探索早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新路径。

在重庆,新加坡能源集团(SP)为重庆朝天门来福士广场投资、设计、建设和运营集中供冷供热系统。自2019年投运以来,始终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同时,集团在2021年1月收购了中国重庆的中法能源服务有限公司(SFES)40%的股份,从而提升了可为重庆提供冷热电三联供方案的运营能力。

新加坡能源集团(SP)目前在中国设有三个办事处(上海、广州和重庆),中国总部设在上海

消息来源:SP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