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屋致力帮助波兰实现2040能源目标

2021-03-18 15:15 3647

宾夕法尼亚州蔓越莓镇2021年3月18日 /美通社/ -- 近日,西屋电气首席执行官Patrick Fragman与波兰国务卿兼战略能源基础全权代表Piotr Naimski在华沙进行会晤,随后宣布公司计划在波兰投资核电技术。此次会议是波兰和美国就实施核能计划达成的政府间合作的最终成果。该协议涉及美国与波兰的核能技术转让,以及制定一份由美国企业参与的全面投资计划。

“我们赞赏波兰政府在应对碳排放,大气污染以及可靠能源的需求增加的远见和领导力,”西屋公司首席执行官Patrick Fragman表示, “西屋公司在核能技术的成功应用与创新方面拥有悠久的历史,因而具备与波兰合作的良好条件,共同解决能源需求、创造就业机会,为波兰的能源未来提供保障。”

根据最近发布的《波兰2040年能源政策》(PEP 2040),波兰政府希望到2043年,采用第三代或第三代+压水堆技术建造总装机容量为6至9千兆瓦的核电站,以取代燃煤发电。

西屋AP1000核电站在市场上拥有高安全性和可运行性。其在运电站在调试和换料大修方面持续创造行业记录,并表现出卓越的利用率。

一旦被选中成为波兰核电项目的合作伙伴,西屋将寻找兼发展核电供应链,预计该供应链将为波兰创造2,000多个工作岗位,从而确保高质量的部件,专业技能和问责制。

在西屋首席执行官Patrick Fragman与波兰投资贸易局董事会成员Grzegorz Słomkowski会晤期间,双方就更广泛的投资计划交换了意见。

消息来源:西屋电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