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xChange Group和Marita Group联合主办非洲区块链周线上峰会

展示非洲大陆的技术飞跃发展
首届非洲区块链周(Africa Blockchain Week)将于2021年6月28日至7月1日举办。

香港2021年3月18日 /美通社/ -- 首届非洲区块链周(Africa Blockchain Week)将于2021年6月28日至7月1日举办。

区块链生态系统和风投创办者NexChange Group和非洲集团MARITA Group将联合主办此次线上峰会。届时,行业关键人物以及决策者将参与活动,他们为非洲许多国家的监管、应用、投资和教育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NexChange Group董事长Juwan Lee表示:“非洲是区块链行业接下来将瞄准的大目标。我们不仅在支付和金融普惠方面看到了大量的机会,还看到了重要的机构参与。”

新的现实证明,技术是通向更美好未来的桥梁。非洲各国之间的牢固关系,如穆罕默德六世(HRH Mohammed VI)所鼓励的南南合作,跨越了政治关系。新的经济桥梁确保非洲能够绕过技术阶梯上的些步骤,超越全球曲线。这样的超越由世界银行(World Bank)描述,称之为飞跃,非常依赖区块链等技术水平的提高。

Marita Group董事长Rahhal Boulgoute表示:“区块链将颠覆非洲,为金融普惠提供机会。重要的是,我们在非洲推广区块链技术。”

对非洲金融版图的影响可见一斑。在过去几年里,数位化银行和移动支付已覆盖数百万用户的真实生活,帮助人们改善金融生活,确保普惠性,并改变无银行帐户的生活。银行、企业和企业家正在改变非洲大陆的命运,塑造投资格局。 

次活动支持非洲监管机构的努力,采取所需法规支持区块链,并成为塑造未来技术的主要国际参与者。联合主办的目标在于助推非洲区块链周成为区块链所有利益相关方之间对话和建立关系的关键平台,使其在非洲“落地生根”。

消息来源:NexChan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