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环旭电子推出PCIe Gen.4的2U24高扩充性之全闪存阵列产品

满足高性能存储产品市场
2021-03-18 07:00 9037
随着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加速发展,巨量数据处理和数据高速存取吞吐等应用日渐升温,对高性能存储产品的需求大幅度增加。深耕存储阵列产品研发的环旭电子继SAS存储阵列产品后,为满足该高成长需求,全新推出采用PCIe Gen.4技术之全闪存阵列产品。

上海2021年3月18日 /美通社/ -- 近年来,随着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加速发展,巨量数据处理和数据高速存取吞吐等应用日渐升温,对高性能存储产品的需求大幅度增加。深耕存储阵列产品研发的环旭电子继SAS存储阵列产品后,为满足该高成长需求,全新推出采用PCIe Gen.4技术之全闪存阵列产品。

全闪存阵列产品采用低延迟、⾼效能设计,以有效容量打造⾼储存质量为目标,采用节省占⽤空间与能源的2U机壳,拥有24个2.5英寸U.2盘位,支持NVMe双信道及管理/非管理热插入,同时还支持双节点热插入I/O控制卡每节点还有32 lane PCIe Gen4.0接口。此外,还搭配了1,300W热插入冗余电源、可实施现场管理的3.5英寸LCD显示屏、BMC远程管理接口千兆以太网口以及可配置的外接端口模块。

环旭电子全闪存阵列产品的高性能可表现在有20个SSD盘位,通过单个X16 PCIe端口可达到的性能为128K顺序读/32队列深度26.4GBps、128K顺序写/32队列深度15.1GBps、4K随机读/32队列深度2.48M IOPS、4K随机写/32队列深度1.82M IOPS等。

除了上述硬件配置以外,采用开放性的软件框架也是该产品的另一个亮点,有利于客户进行系统整合及后续开发,可依据PCIe的拓扑架构做动态配置,对SSD的分区组合进行调整等。

环旭电子数据网络与存储事业处副总李代明表示:为了满足未来更多样数据传输规格的潜在需求,产品在可配置的外接端口模块上,可选用支持NVMe-oF的扩展卡,即可应用NVMe-oF作为存储数据与不同数据中心机房前端服务器主机连接的信道,有利于客户对现有及未来系统规划架构Scale-out的存储系统。

基于上述设计,环旭电子全闪存阵列产品能够为电子商务、自媒体、零售连锁、物流配送、金融交易、游戏网站等需要高吞吐量、快速响应的热数据节点、数据分析、多媒体流、内容发布网络、大数据顶端存储、数据库应用和对于能源和空间考虑的应用场景提供支持。

关于环旭电子

环旭电子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601231,沪深300指数成份股为全球电子设计制造领导厂商,在SiP(System in Package)模块领域居行业领先地位,同时向国内外知名品牌厂商提供D(MS)2产品服务:设计(Design)、生产制造(Manufacturing)、微小化(Miniaturization)、行业软硬件解决方案(Solutions)以及物料采购、物流与维修服务(Services)。公司有27个销售生产服务据点遍布美洲、欧洲、亚洲、非洲四大洲,与旗下子公司Asteelflash共同在全球为客户提供通讯类、计算机及存储类、消费电子类、工业类与医疗及车用电子为主等电子产品。环旭电子为全球领先半导体封装与测试制造服务公司 -- 日月光投控 (TWSE: 3711, NYSE: ASX)成员之一。更多信息,请查询https://www.usiglobal.com/或者在LinkedIn和微信账号:环旭电子USI关注我们。

消息来源:环旭电子
相关股票:
Shanghai:601231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