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incsem选择CALLUM负责汽车设计

Kincsem
2021-03-17 14:00 6903
新的数字豪华品牌Kincsem任命由最近被评为GQ年度汽车设计师的Ian Callum CBE领导的CALLUM负责设计全新的电动超级汽车。

瑞士楚格2021年3月17日 /美通社/ -- 新的数字豪华品牌Kincsem任命由最近被评为GQ年度汽车设计师的Ian Callum CBE领导的CALLUM负责设计全新的电动超级汽车。

Kincsem appoints CALLUM for Hyper-car design brief
Kincsem appoints CALLUM for Hyper-car design brief

Kincsem在各个方面都坚持数字为先,突破局限。公司的创立者、匈牙利人Tibor Bak的愿景就是用最新技术助力世界顶级人才开发设计精美、性能卓越的产品。从金融、灵活制造到人工智能设计,该品牌在各个方面都引领着数字整合潮流。Bak正在运用他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技能来创造新的和未曾开发的合作伙伴关系及方法,从而实现品牌的多元化产品组合,Hyper-GT就是该产品组合的首次亮相。

匈牙利赛马Kincsem的故事是该品牌背后的灵感;这匹良马的训练所彰显的精神是开创性的,正是因此,其成绩也一直未曾被超越。我们对数字技术的开创性方法让我们能够突破限制,力求创新,并将个人置于设计过程的中心位置。我们的客户将体验到前所未有的新水平的动态个性化,Tibor Bak表示。

Ian Callum设计的Kincsem Hyper-GT将把数字集成新模式整合到开发、设计、制造和使用的全过程。全新增强的数字时代所带来的可能性让我们能够帮助客户进入动状态,也就是运动员所说的The Zone(超神状态),提供前所未有的动态个性化和控制水平。 

世界著名的匈牙利赛马Kincsem在54场比赛中战无不胜。为纪念她的成绩,Hyper-GT这款在英国制造的新型豪华汽车仅生产54辆。车辆采用革命性的高转速、F1衍生混合动力总成,预计于2023年交付。

相比于目前提供的客户个性化选项服务,Hyper-GT将提供一种新的“个性化工程”体验,将驾驶员的响应能力与零排放能力相结合。汽车的价格尚未得到确认,但将在豪华汽车领域的最高层级进行竞争。

对CALLUM的任命是即将宣布的众多知名合作伙伴关系中的第一项,将通过这些合作招揽全球设计、工程和生产领域的顶级人才。CALLUM的加入将项目提升到了无与伦比的高度,该计划将于2021年末全面推出,而新的汽车则代表着设计团队的加入和公开亮相。

Kincsem,我们享有难得的机会,不仅可以打造一款漂亮的汽车,而且还可以为一个创新奢侈品牌打造一种设计语言,”CALLUM设计团队领导Ian Callum说道。

令人兴奋的是,Kincsem设任何规则,让我们能够自由思考这个问题:如果我们可以做到想做的一切,我们会去做些什么?对于任何一位设计师来说,这都是最具启发性的机会。CALLUM团队迫不及待想要开始工作。

随着未来的发展,Kincsem无与伦比的客户参与精神将在多个产品、服务和体验上得到体现。这包括推出一款豪华性能SUV,该款SUV将使用与Hyper-GT相同的传动系统,并具有同样的“个性化工程”潜力。

编辑须知:这里

图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456391/kincsem_1.jpg?p=medium600
图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456392/kincsem_2.jpg?p=medium600

Kincsem appoints CALLUM for Hyper-car design brief
Kincsem appoints CALLUM for Hyper-car design brief

 

有关更多信息,请联系:
press@kincsemmediasite.com 
+44 (0)7407 312818

消息来源:Kincse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