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数字化驱动HR降本增效,薪人薪事发布“教育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

2021-03-17 13:48 4616
国内HR SaaS领域先行者薪人薪事推出了“教育行业人力资源数字化解决方案”,通过一体化的HR SaaS系统,提升教育类企业人力资源储备质量和管理效率的提升,驱动企业增长。

北京2021年3月17日 /美通社/ -- 为助力教育类企业高效获取人才,实现降本增效,国内HR SaaS领域先行者薪人薪事推出了“教育行业人力资源数字化解决方案”,通过一体化的HR SaaS系统,提升教育类企业人力资源储备质量和管理效率的提升,驱动企业增长。

对于教育行业而言,过去的一年间,可谓是大变革之年。受疫情影响和技术发展推动,教育行业线上化加速迈进,且线上线下开始深度融合,“OMO(Online Merge Offline)”趋势不断凸显。

2021年,随着疫情管控向好,教育行业将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然而持续深化的业内竞争,也对教育类企业的人才储备、成本管控和效率提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薪人薪事教育行业人力资源解决方案
薪人薪事教育行业人力资源解决方案

一、全渠道招聘覆盖,抢占优质人才资源

优质人才是教育类企业最为核心的竞争力。随着OMO的深化和竞争的加剧,教育类企业的人才结构不断多元化,对优质人才资源的需求也迅速增长。

薪人薪事教育行业招聘管理及人才库建设
薪人薪事教育行业招聘管理及人才库建设

针对这一需求,薪人薪事“教育行业人力资源数字化解决方案”为教育类企业了一体化的HR SaaS系统,基于“SaaS+AI+大数据”和生态互联:

  • 覆盖主流招聘渠道,实现岗位更新、简历筛选一站式管理
  • 高效人才盘点与人才激活,精准召回高潜人才
  • 全流程托管招聘进度,大幅提升招聘效率
  • 打通员工模块,完整跟进员工入职留存

打通人才招聘全流程,薪人薪事助力教育类企业抢占优质人才资源,增强核心竞争力。

二、一站式管理模式,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效率

由于行业特殊性,教育类企业普遍存在人员流动性大、薪酬核算复杂、考勤方案灵活多元、并发/批量化需求高等人力资源管理上的难题,极大影响者企业内部HR的工作效率,而传统的人工和本地化HR管理工具往往难以妥善解决。

薪人薪事教育行业员工全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
薪人薪事教育行业员工全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

薪人薪事通过切入教育类企业在人力资源管理上的特点和难点,在解决方案中部署了一站式人力资源管理资源模式:

  • 一站式覆盖并打通HR六大核心模块,规范化人事流程
  • 预设多种考勤、薪酬、绩效方案,智能考勤算薪
  • 在线处理入转调离,从容应对并发/批量化需求
  • 员工全生命周期管理,完整记录员工成长全数据

通过一体化和数字化解决方案,降低HR人力和时间成本,高效提升教育类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效率。

三、规范化管理流程,高效远程协同

今年,教育行业市场下沉趋势愈发明显。在此背景下,校区分散,总部HR无法实时获得各校区人力资源数据,监管难;员工、部门之间,存在海量、频繁交流,信息流通等问题随之凸显。如人力资源部门无法快速推进组织架构调整,则会制约业务部门发展。然而,要解决信息流通问题,则需把人的行为转化成数据,并在线整合处理。

为此,薪人薪事开发了一套“员工端APP+管理员后台”的高效协同方案,通过:

  • 分子公司权限管理,满足一线业务协同需求
  • 预设编制管理方案,规范管理外包、兼职人员
  • 对接主流协同办公、财税系统,实现全面信息化管理

以系统承载协同办公、集团化管理,保障业务高效运营,驱动教育类企业降本增效,驱动增长。

目前,薪人薪事服务全球17000+家企业客户,其中不乏猿辅导、迈格森、美吉姆、百词斩等知名教育类企业。基于在教育行业丰富且成功的服务经验,薪人薪事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技术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出了“教育行业人力资源数字化解决方案”,以期更好地帮助教育类企业更好地实现降本增效。未来,薪人薪事也将在提供专业化服务的同时,与客户一同进步,更加深入教育行业HR工作场景,提供更为智能化、数据化、一体化的HR SaaS服务。

消息来源:薪人薪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