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维他第四次亮相进博会,三项新首发引领蜂蜜品牌新发展

上海2023年11月8日 /美通社/ -- 新西兰健康食品品牌及麦卢卡蜂蜜领导品牌康维他(COMVITA)亮相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这是康维他在进博会的第四次“登台”。在为期六天的进博会之旅中,康维他在新技术、新市场、新产品方面带来三个引人注目的首发。此次参会的展馆以“探‘蜜’科学,自然而‘愈’”为主题,别出心裁地传递着康维他“新西兰麦卢卡蜂蜜专家”形象,也是品牌全力投入的可持续战略“1%共生计划”(Harmony Plan)的生动呈现。康维他也将透过此次进博会,与各组织及合作伙伴积极协作,携手探索品牌在中国市场发展的新机遇。

位于8.1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的康维他品牌馆
位于8.1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的康维他品牌馆

持续投入研发、开拓产品创新,康维他四度参与进博会,不断以全新的成就向消费者和行业伙伴们展现着其作为麦卢卡蜂蜜领导品牌的实力。

突破性发现麦卢卡蜂蜜独有成分LepteridineTM,有望促进蜂蜜实现角色转变

此次奔赴“进博之约”,康维他带来了突破性发现——麦卢卡蜂蜜中独有的成分LepteridineTM,并为此发现申请了专利。由康维他首席科学官Jackie Evans带领的研究团队发现,该成分有抑制消化道炎症的作用,并正在对此进行相关的临床研究。“在康维他,我们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研究人员合作,应用先进的科学技术,致力于开发更多麦卢卡蜂蜜的潜能,并最终应用到改善人们身体健康的实践当中。我们正在着力对LepteridineTM 进行临床研究,并希望明年年初可以与大家分享我们的研究成果。”Jackie Evans表示。  

为中国市场带来全球蜂胶新品——Immune BeeTM蜂胶系列

此次参会,康维他还首次为中国市场带来全球蜂胶新品——Immune BeeTM蜂胶系列。蜂胶是自然界的免疫能手,新品蜂胶富含300种生物活性天然化合物,采用了独有的PFLTM检测技术,以确保最大化支持免疫系统健康。产品还采用了先进的冷冻干燥提取技术,以确保最大程度保留蜂胶的黄酮化合物及移除其他无效成分。康维他还拥有从树木到蜂巢到实验室再到工厂的完整供应链,从甄选优质蜂胶到瓶装成品,再到自有科学团队进行科研及实验检测,每一批蜂胶产品都可进行追踪并溯源。品牌科研团队还积极与新西兰知名科研机构合作,在蜂胶产品的研究与临床试验上都取得了显著成果。Immune BeeTM蜂胶系列此次更入选天猫国际全球TOP100新品发布计划,在进博会参与天猫国际首发直播,将天然的免疫能力带给更多消费者。

康维他全新Immune Bee™蜂胶系列
康维他全新Immune Bee™蜂胶系列

推出新品“麦卢卡+”蜂蜜益生菌

作为麦卢卡蜂蜜行业领军者,康维他致力于探索更多麦卢卡蜂蜜的可能性,持续推出与优质天然原料一起共塑1+1>2功效的健康产品。此次进博会上全新推出的“麦卢卡+”系列麦卢卡蜂蜜益生菌更进一步展示了麦卢卡蜂蜜多重养护的力量。研究团队将UMF10+麦卢卡蜂蜜与千亿活性益生菌相结合,二者强强联手筑起肠胃健康屏障,开启肠胃协同养护模式,更大程度帮助消费者提升肠胃健康。

康维他“麦卢卡+”全新产品——麦卢卡蜂蜜益生菌
康维他“麦卢卡+”全新产品——麦卢卡蜂蜜益生菌

持续精进科技、不断研发新品的举措是康维他长久发展的驱动力,也是这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品牌对于《“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积极响应。纲要强调要“强化对生命不同阶段主要健康问题及主要影响因素的有效干预,惠及全人群、覆盖全生命周期,实现更高水平的全民健康。”而这正是康维他的产品在服务中国消费者时所被赋予的使命。

今年进博会,康维他以“探‘蜜’科学,自然而‘愈’”为主题打造了展馆。展馆被设计成为一个“大型蜂箱装置”,寓意地球上所有人类和动植物在一个蜂巢里(ONE HIVE)和谐共处,展现了康维他致力于让地球更美好的品牌愿景。而蜂巢正中心的艺术装置则表达了其品牌内核是以对蜜蜂和蜂蜜科学研究和深入了解作为驱动,传递品牌“麦卢卡蜂蜜专家”形象。整个展馆所到之处无不展现着康维他品牌与自然和科学之间的紧密连结。

这个承载着品牌责任和愿景的空间也将见证进博会期间的精彩历程。11月5日,进博会开幕式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作为为数不多的受邀品牌之一,康维他首席执行官大卫·罗伯特·班菲尔德(David Robert Banfield)也出席了开幕式,亲临现场见证这一盛会的启幕。对于品牌再次参与进博会,大卫·罗伯特·班菲尔德表示:“进博会是康维他认识中国的重要窗口,也是一个我们跟中国消费者和合作伙伴连接的重要机会,我们希望借此展示我们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为中国消费者持续带来高质量的代表新西兰纯净自然的健康产品。”11月6日上午,新西兰驻沪总领事鲍晓笛(Ardi Barnard)、新西兰驻沪副领事周瑨煕(Wilson Chau)以及康维他全球管理团队出席了康维他展馆的启动仪式,11月7日上午,新西兰驻华大使毛瑞(H.E Grahame Morton)见证了康维他与中国战略合作伙伴东方购物的签约仪式。“蜂蜜产业是新西兰重要的产业,新西兰更是麦卢卡蜂蜜的最大生产国。很高兴能够见证新西兰最大的麦卢卡蜂蜜品牌康维他在此次进博会上与中国合作伙伴建立重要联系。希望通过进博会的平台,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新西兰的独特体验。”毛瑞(H.E Grahame Morton)表示。

11月7日,在新西兰驻华大使毛瑞阁下的见证下,康维他和东方购物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11月7日,在新西兰驻华大使毛瑞阁下的见证下,康维他和东方购物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康维他还积极参与了此次进博会上的多个环节,包括加入重要合作伙伴新西兰中国商会、中国工商银行、天猫、天猫国际等的展馆,多角度向中国观众展示来自新西兰自然纯净的疗愈力量。另外,康维他作为参展的B CorpTM之一更参与了此次B CorpTM在进博会的活动,与其他商业向善的企业一起讲述康维他的商业和社会责任共生的故事。B CorpTM指致力于在商业运营中平衡经济利润和社会责任的企业,他们不仅仅为股东创造价值,还为员工、社会和环境创造积极影响。康维他作为其中代表之一,不仅倡导营养的饮食习惯,关注产品的健康价值,还将社会责任和可持续性融入了核心业务,例如,康维他发起的“1%共生计划”(Harmony Plan)将每年利润的 1% 都投入到了可持续发展事业中,与蜜蜂携手治愈和保护地球,目前已种下超过680万棵麦卢卡树,拯救全球蜜蜂超过四千万只,并实现碳减排超过九千万吨。

康维他的可持续发展计划“1%共生计划”目前已取得令人欣喜的成果
康维他的可持续发展计划“1%共生计划”目前已取得令人欣喜的成果

今年进博会上,康维他与Olé、东方购物等多个合作伙伴之间的意向业务及可持续发展项目签署相关协议,为品牌不断创造新的发展可能。今年还是中国“一带一路”计划的十周年,新西兰是“一带一路”共建国家的一员,作为新西兰品牌,康维他享受到多项利好政策,在刚过去的23财年(2022年7月-2023年6月)特殊时期恢复期中,仍取得双位数增长。

进博会及“一带一路”计划为康维他收获经济效益添砖加瓦,与此同时,品牌也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响应中国2030碳达峰目标,基于治愈和保护地球的美好愿景,逐步落实自身可持续发展项目“1%共生计划”(Harmony Plan)在中国的落地,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

消息来源:康维他食品(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