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维他收购新加坡蜂蜜市场领导者HoneyWorld Singapore

Comvita
2023-07-04 12:53 4166

新西兰奥克兰2023年7月4日 /美通社/ -- 康维他有限公司(Comvita Limited)(NZX:CVT)今天宣布收购专业蜂蜜零售商HoneyWorld Singapore及其消费品牌。

David Banfield, CEO Comvita and Pearline Goh, Founder and Director, HoneyWorld Singapore at Comvita and HoneyWorld Singapore signing ceremony.
David Banfield, CEO Comvita and Pearline Goh, Founder and Director, HoneyWorld Singapore at Comvita and HoneyWorld Singapore signing ceremony.

HoneyWorld是新加坡最大的麦卢卡蜂蜜零售商。麦卢卡蜂蜜是康维他的核心业务,而新加坡是该公司在亚洲的优质增长市场之一,此次收购当地领先品牌是从战略高度出发的重要举措。

结合其在新加坡的现有业务,康维他在新加坡麦卢卡蜂蜜市场的份额将约为50%。康维他和HoneyWorld发现,随着时代的进步和消费观念的改变,双方有机会提高这类产品在消费群体中的渗透率,同时进一步增强在这一重要市场的影响力。

此次收购将为康维他带来立竿见影的增值效应。整合完成后,HoneyWorld预计其已动用资本回报率(ROCE)将增长24%。对于康维他集团来说,在此次收购的带动下,每股收益将提高22%。据HoneyWorld预测,2024财年的收入将超过1300万新加坡元(1585万新西兰元)。此次收购将采用债务融资的形式。

康维他首席执行官David Banfield表示:"这项合作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让康维他有机会收购新加坡市场的领先企业。我们在整个亚洲市场的其他零售店取得了亮眼的业绩,很高兴能将HoneyWorld的出色能力和强大的影响力注入康维他大家庭的发展。HoneyWorld创始人Pearline Goh将继续为合并后的新公司效力,以优秀人才的力量推动业务的继续增长。亚洲市场的需求很大,通过此次收购,我们将扩大市场份额,更重要的是加快实现我们2025财年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达到5000万美元的目标。"

HoneyWorld创始人兼董事Pearline Goh评论道:"我们很高兴能成为康维他大家庭的一员,我们有着共同的愿景,立志成为优质健康和生活方式品牌。随着客户的追求越来越高,我们认为康维他的发展规模和以世界级科学技术为依托,推出优质天然产品的能力是可持续的,也是非常重要的。"

HoneyWorld成立于1997年,在新加坡经营着18家门店,拥有忠实的消费者群体,实现大幅增长的动力强劲。康维他将在店内供应HoneyWorld自有品牌,并推广康维他麦卢卡品牌和系列。康维他很高兴能与HoneyWorld团队合作,而后者的经营和人员队伍保持不变,会继续为消费者带来一流的蜂蜜购物体验。

消息来源:Comvita
相关股票:
NewZealand:CV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有机食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