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ADOKAWA ASCII 介绍异能vation项目受人尊敬的毕业生InnoUvators

东京2021年3月16日 /美通社/ --

- 展现现代技术时代求知欲爆棚的独创性人才 -

作为总务省 (MIC) 异能 vation 项目的一部分,KADOKAWA ASCII Research Laboratories, Inc.(以下简称“KADOKAWA ASCII”)介绍了“InnoUvators”,展现异能 vation 项目开发的独特而有趣的技术。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1933/202103041812/_prw_PI1fl_Nrs6m0Go.jpg

InnoUvators 是一群毕业于异能 vation 项目的聪明人才,目前这一队伍正在不断发展壮大。他们是一群开创者,“从零开始开创新事物”,不受任何先入之见的约束,畅想和实施他们的原创想法。InnoUvators 已在日本起步,并努力向国外拓展,进一步传播这些奇思妙想。如欲了解技术详情,请访问下面的网站和 YouTube 频道。

MIC 发起的异能 vation 项目是一年一度的好机会,来自各种背景、不同年龄段的创新人才提交他们希望实现的想法。该项目接受世界各地人才的申请,致力于帮助在全世界范围内推广创新,为实现更美好的未来铺平道路。KADOKAWA ASCII 很自豪能够以“InnoUvators”这一形式向世界各地的受众展示这些技术。

2021年,全新网站上线,提供每一位“InnoUvator”的采访材料、视频、技术摘要、传记等。从“奇怪”到“奇妙”,其中一些创新技术包括家用碳排放捕获机、区分新出生小鸡性别的人工智能 (AI)、流化床现象的新用途、全新而独特的乐器等。

“InnoUvators”英文主页:https://innouvators.com/en/

除了网站之外,展示这些 InnoUvators 的 YouTube 频道也会每周更新一次,提供容易看懂的视频片段,阐释未来引人注目、意想不到的科技背后的技术与科学。

YouTube 频道:https://youtube.com/innouvators

KADOKAWA ASCII Research Laboratories, Inc. 简介

总部位于日本东京的 KADOKAWA ASCII Research Laboratories, Inc. 是异能 vation 项目的执行机构。KADOKAWA ASCII 是日本娱乐集团 株式会社KADOKAWA  (KADOKAWA Corporation) 旗下子公司。异能 vation 项目则是总务省的战略的情报通信研究开发推进事业 (SCOPE)。

异能 vation 主页:https://inno.go.jp/en

 

 

消息来源:KADOKAWA ASCII Research Laboratorie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