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士尼英语培训中心北京盛大开幕

2010-05-11 17:59 8196

-- 全球顶尖英语培训中心迪士尼英语现已登陆中国首都。

-- 迪士尼英语调查*显示北京家长将为孩子提供较佳教育视作人生的头等大事。

北京2010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今天,全球顶尖英语培训中心迪士尼英语的两个新培训中心分别在北京海淀区欧美汇购物中心和朝阳区望京新一城盛大开幕,它们将以世界领先课程、经典故事与趣味歌曲将2至12岁儿童带入英语学习的欢乐海洋。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5/11/20100511686304.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5/11/20100511439142.jpg )

北京的小朋友现在已可体验迪士尼英语的精彩世界,包括体能锻炼中心、学习产品和授权图书等。自2008年成功登陆上海以来,迪士尼英语为国内儿童英语培训带来了全新标准,并成功营造出关注所有学生的理想环境。

“迪士尼英语结合华特迪士尼公司的卓越内容,打造出面向儿童的世界级英语培训课程,”迪士尼英语总经理唐安祖说道,“北京的孩子们现在也有机会感受迪士尼英语带来的独特体验 -- 一种融入式的、快乐的、有效的学习体验。”

迪士尼英语致力于满足中国儿童的需求。唐安祖进一步表示:“没有谁能够比迪士尼更懂得孩子们的语言,更能与他们产生共鸣。我们的所有课程都是针对中国儿童的需要和兴趣量身定制的。在迪士尼英语,我们结合融入式的内容、创新技术和引人入胜的课堂体验,鼓励孩子们用自己的语言充满自信地与世界进行交流。”

中国是全球私人英语教育行业增长较快的国家,每年消费者英语教育支出达到了140亿人民币,年增长率高达12%。家长对子女英语语言学习的重视程度不断提高,迪士尼英语最近的一次调查*显示:

-- 77%的北京家长将为子女提供较好的教育视作人生中的头等大事。

-- 教育及课程质量和师资力量在影响英语培训机构选择的因素中排在前两位,

分别有58%和55%的受访者选择这两项。

在创建迪士尼英语融入式趣味学习环境的重要性方面,大部分受访的北京家长表示他们担心学习压力会剥夺子女的童年乐趣,可见在孩子的学习过程,创造充满趣味和快乐的环境是多么重要。

唐安祖表示:“迪士尼英语上海培训中心的家长满意度令我们自豪。我们的教学环境有助于有效的学习,家长和孩子们都目睹了积极的效果。根据迪士尼英语内部调查**,家长的满意度持续居高不下,这一点也反映在了迪士尼英语学员的高续签率上。”

在迪士尼英语,所有课程均由教学顾问团审核通过。该顾问团由八名国外及八名国内专家组成,其中包括前世界英语教师学会主席、美国亚利桑那大学人文学院英语系主任刘骏博士和哥伦比亚大学教师学院英语教学教授 Renee Cherow O’Leary 博士。除学术造诣外,迪士尼还不断投资研究项目,为儿童提供优秀的课程和教学方式,并借助教育技术的最新成果使迪士尼英语学习体验更丰富生动,更富有深度。

“如果孩子能沉浸在纯英语语言环境中,那么他们的学习效果一定更好,”刘骏博士补充道,“一个充满了讲故事,唱歌,互动活动,游戏和角色扮演的环境将激发孩子们的感官。毕竟,孩子就是孩子,在有趣和投入的环境中他们能更有效的学习。”

在结合迪士尼丰富的经典故事内容之余,迪士尼英语还大量采用自主打造的先进技术,包括采用“迪士尼英语梦幻剧场”,特别配制了互动白板与触摸屏技术,将枯燥乏味的英语学习过程转化成妙趣横生的精彩体验。

所有培训中心的外籍培训师均根据其资质、工作经验及从事儿童工作的能力进行严格遴选。他们均来自英语母语国家,以确保所有课程中始终发音地道准确,为儿童们打造一个完美的融入式学习环境。此外,所有培训师均持有迪士尼英语与哥伦比亚大学教育学院联合颁发的 TEFL-C(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证书,专门针对向亚洲儿童教授英语的外籍培训师。

迪士尼英语北京培训中心现已开始接受报名。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http://www.disneyenglish.com 或致电垂询400 820 8066。

编者注

* 迪士尼英语调查针对2000名北京及上海家长,他们或已为孩子报名或有意报名

参加迪士尼英语课程。本调查由顶尖消费者调查机构 Jigsaw 进行。

** 迪士尼英语培训中心定期对学员家长进行内部问卷调查。

关于迪士尼英语

迪士尼英语是华特迪士尼公司一个业务部门,旨在为中国孩子提供的世界级的儿童英语培训课程和服务。迪士尼英语(北京)由迪士尼英语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所有。迪士尼英语(上海)由华特迪士尼公司与上海中智国际商务发展有限公司在上海合作创立。上海中智国际商务发展有限公司专注于提供外语培训,汉语培训,国际商务交流培训及职业化专业人才培训服务,在中国培训领域处于领先地位。迪士尼英语拥有一支世界级的中外儿童早教及英语学习专家团队。迪士尼英语的外籍培训师团队均是以英语为母语的专业外籍培训师,他们统一来自北美地区从而确保每一个孩子在迪士尼英语学习到纯正且标准的英语口音。除此之外,外籍培训师们还各自拥有其它技艺,包括唱歌、跳舞、戏剧表演等等,旨在为孩子创造沉浸式英语学习环境,丰富教学形式,让孩子真正快乐学英语。

如需了解更多迪士尼英语相关信息,请登录迪士尼英语网站 http://www.disneyenglish.com

消息来源:华特迪士尼
相关股票:
NYSE:D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