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理邦仪器献礼妇女节,全国联动举办“两癌一筛”公益义诊活动

3月4日至3月20日,深圳市理邦精密仪器股份有限公司联合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北京华信医院和深圳市妇幼保健院等全国12家医院举办“点亮繁星-你最珍贵”女性健康公益筛查活动,献礼3-8妇女节。

中国深圳2021年3月10日 /美通社/ -- 3月4日至3月20日,深圳市理邦精密仪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理邦仪器”)联合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北京华信医院和深圳市妇幼保健院等全国12家医院举办“点亮繁星 · 你最珍贵”女性健康公益筛查活动,献礼3·8妇女节。截至目前,本次“两癌一筛”公益活动预约检查人数已超过1500人。

 

早在2009年,国家已将两癌筛查纳入国家重大公共卫生项目中。十余年已过,中国适龄女性宫颈癌筛查覆盖率依然不到30%;中国乳腺癌新发病例高达42万例,仍以每年3%-5%的速度递增。至今宫颈癌检查近1亿人次,乳腺癌检查超过3千万人次。

除了为广大女性朋友提供阴道镜检查、乳腺超声检查外,本次“点亮繁星 · 你最珍贵”公益活动还加入了“一筛” -- 盆底肌筛查。北京协和医院朱兰教授曾说:“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在我退休的时候能看到中国女性盆底疾病的流行病调查数据能明显下降。”但目前,中国女性尿失禁患病率还是居高不下,仍高达30.9%。

作为一家国际化的上市企业,理邦仪器在妇幼健康领域已深耕二十余年,在全国超500家三甲医院都能看到理邦妇幼产品的身影。如今,理邦仪器以自身产品优势和多产品线联动优势,积极响应国家行动目标,回馈社会,向全国多家医院免费提供包含盆底生物刺激反馈仪、阴道镜、超声等设备,捐赠检查试剂耗材,助力现场医护人员的筛查工作。

盆底肌筛查
盆底肌筛查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妇科护士长芦沁蕊对此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们作为医护人员,一定要做到使更多的女性朋友,要了解相关的知识,做到早筛查、早预防、早治疗。”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仁济医院泌尿外科主治医师吕婷婷更是呼吁大家关注自己身体比较重要的部分,积极参与到早期治疗。

女性健康公益问诊
女性健康公益问诊

在此次参与的12家医院中,诸多专家医生接受广大女性同胞的现场咨询,更有医院举办现场“两癌一筛”科普宣教活动,前往现场体验的用户也是好评如潮,并表示希望医院以后多做点这种活动,这对妇女也是一种最好的保障。

理邦仪器献礼妇女节,全国联动举办“两癌一筛”公益义诊活动
理邦仪器献礼妇女节,全国联动举办“两癌一筛”公益义诊活动

自2017年成立并发起“点亮繁星”公益项目以来,理邦仪器已组织数百场公益活动。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在疫情常态化后,理邦仪器还陆续组织了全国两癌防治大型公益活动及医疗设备捐赠等活动。凭借在公益服务领域的长期坚守,就在刚过去的2020第十届中国公益节上,理邦仪器荣获“2020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奖”。这不仅是社会对理邦仪器的认可,更是成为诸多企业公益之行的激励。

理邦仪器“点亮繁星 你最珍贵”
理邦仪器“点亮繁星 你最珍贵”

借助此次“两癌一筛”公益活动,理邦仪器和全国医院联动,希望能为推动中国女性健康发展作出一份努力,正如理邦仪器董事长、“点亮繁星”项目发起人张浩所倡导般:让公益之爱像繁星一样照亮天际,让医疗创新成果惠及每个人。

关于理邦

理邦立足健康产业,以全球化的视野、持续的创新和卓越的服务,成为知名的医疗健康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涵盖病人监护、心电诊断、超声影像、妇幼健康、体外诊断、智慧健康六大业务板块。在中国,理邦辐射全国市场的服务网络,已为超过30000家医疗机构提供了创新型、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在全球设立五大研发中心、20个子公司,产品远销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理邦坚持有价值的创新,致力于为医疗机构提供贴近临床需求的优质产品和解决方案。理邦仪器 SHE:300206

消息来源:深圳市理邦精密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Shenzhen:30020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